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畢書盡原味衣義賣 1元起標 幫助流浪動物有個家

2015.04.04


OUTDOOR與品牌代言人歌手Bii畢書盡於4/3(五)至4/12(日)止,於奇摩拍賣OUTDOOR官方賣場舉辦原味二手衣公益拍賣,將今年度Bii為OUTDOOR所拍攝的廣告目錄所穿著的服飾,品項從衣褲至外套,以一元競標的方式拋磚引玉,讓粉絲們能與Bii一同作公益,關心流浪動物,同時也宣導尊重生命,愛護動物,並透過藝人的力量,使更多的流浪動物可以得到幫助。

每日的新聞、社會議題紛擾不斷,OUTDOOR也希望能為社會盡一份心力,關心弱勢族群,代言人Bii一直以來更是致力於公益大小事,對於毛孩子的關心更是身體力行,所以此次特別提供廣告拍攝服飾,號召Bii的百萬粉絲們一同參與此次的公益拍賣活動。

「Bii二手衣義賣,讓流浪動物有個家」活動,需於指定日期內,採一元競標方式進行,共計九件服飾進行拍賣,結標所得扣除賣場交易手續費後,將全數捐贈予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官方賣場暱稱為OUTDOOR,活動期間僅此一賣場進行競標,也請參與的粉絲確定為官方設置的賣場後再進行下標動作,讓大家的愛心化為行動,一起幫助流浪動物建立有愛的家。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