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WiFi SD卡最高峰 無線即時傳輸再進化

2015.03.31


Eyefi無線記憶卡總代理富堃,即日發表最新『Eyefi Mobi Pro 32GB』專業版,並將於2015年4月8日(三)正式開賣。內建Wifi的MobiPro將數位相機及您的智慧型設備充分完美結合,拍攝時即同步上傳照片或影像,更首創無容量限制的客製化雲端服務,震撼業界!

『Eyefi Mobi Pro 32GB Class10』除了達成專業攝影師們高度需求的無損RAW檔傳輸及可選擇相片傳輸功能外,更擁有經由WiFi路由器可進行檔案高速傳輸、具高安全性的初始設定及全新的Eyefi Mobi桌面應用程式等功能。是一款內建WiFi且具備優異性能、應用程式及雲端服務的SDHC卡。特色說明如下:

選擇照片後無線傳輸

可從數位相機的選單即時傳輸保護指定的影像。選擇的影像傳輸完成後,Eyefi Mobi Pro 32GB便會進入不發出電磁波的省電模式。

併用WiFi路由器進行高速傳輸

透過家用、公司或攝影工作室的WiFi路由器,將影像傳輸至已配對的終端裝置。不需要切換iPhone或iPad的網路。

無損RAW檔影像傳輸

除了JPEG影像之外,可將數位相機所拍攝的各種RAW檔影像無線即時傳輸至PC或Mac的任意資料夾。利用行動終端裝置接收時,可經由Eyefi

Cloud自動下載至PC或Mac。

全新Eyefi Mobi桌面應用程式

全新桌面應用程式能進行Mobi Pro 32GB的各種設定。而全新開發能將接收的影像上傳至Eyefi Cloud的常駐應用程式,能指定硬碟內的資料夾,將儲存於電腦的影像一口氣上傳至雲端。

輕鬆進行高度安全性的初始設定

只要將隨附於卡片的專屬10位數驅動密碼輸入至專用應用程式(iOS、Android、Windows、Mac OSX),便能夠安全地傳輸至指定的智慧型終端裝置。


Eyefi Cloud及最新的應用程式功能

Eyefi Mobi Pro 32GB附贈1年無限制容量的Eyefi Cloud數位雲端服務。Eyefi Cloud不單只是儲存服務,專為攝影愛好者設計的應用程式更增加針對照片管理、分類、辨識等的各種功能。

可輕鬆比較2張以上影像的使用者介面

藉由在平板上的高解析畫面下將2張照片縱向或橫向並排顯示、擴大、移動,大大減輕攝影師的選片作業。

※目前僅支援搭載iOS的平板

將所有照片最佳儲存於行動裝置

Eyefi Mobi應用程式會計算行動裝置的剩餘容量,並將應用程式內的影像重新調整至最佳的影像尺寸,重新調整尺寸後的照片也能夠顯示EXIF資訊。原始檔案則儲存於雲端上,隨時都可以下載。

藉由智慧場景辨識功能進行自動整理

除了可利用日期、場所搜尋照片之外,還可利用場景辨識自動將雲端上的影像附加「風景」、「飲食」、「人物」等標籤。日後,若將累積在硬碟上的舊照片上傳,也可進行自動整理。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