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運動風持續延燒 專業裝備更受青睞 PUMA 獨家 ACTV 高機能微量加壓科技

2015.03.19


全球運動熱潮持續延燒,無論是慢跑、瑜珈、有氧、拳擊,甚至是更高強度的專業核心訓練等,紛紛在各大與名人們的帶領下形成一股全民運動風。以國內來說,慢跑賽事近幾年來廣受消費者喜愛,2014年更突破ㄧ年400場以上賽事紀錄(資料來源: 跑者廣場),除了參賽人數逐年激增與女性跑友大幅成長外,跑友們的參賽組別也逐漸朝向專業邁進。


以國內知名秒殺賽事PUMA螢光夜跑來說,女性參賽比例由原先不到三成成長到現在有超過四成的女性跑者參加,而14公里以上長距離組別更有超過40%以上跑友報名。以上跑友參加精英組賽事跑者目前國內運動類型已逐漸進入多元時代,因此也產生了各種不同的延伸而來的需求。在專業運動風潮的帶領下,消費者除了尋找一雙專業舒適的運動鞋外,如何挑選能有效增強運動效能且適合自己的專業高機能運動裝備更是不容忽視。全球知名運動品牌PUMA在今年春季推出一系列專業運動服飾,強調依照肌肉紋理配置微量加壓膠條的獨家ACTV高機能運動服、與訴求高支撐包覆性的3D立體女性運動內衣等,PUMA十足展現成為世界上最快速運動品牌的鴻圖雄心。


強調高度機能性的PUMA獨家ACTV微量加壓科技原是PUMA專為專業簽約運動員所研發設計的服飾科技,除了叱吒田徑場上的世界飛人Usain Bolt外,2014年世界盃足球賽時多個PUMA贊助國家隊選手也都穿著PUMA ACTV服飾搶遍國際各大媒體版面。PUMA獨家ACTV高機能微量加壓服飾採用獨家ACTV專利科技,能有效提升肌耐力運動效能。PUMA依照人體肌肉紋理線條於服裝內層置入獨家ACTV微量加壓膠條,能針對運動用肌群提供微量加壓循環,有效減輕運動緊張及疲勞;獨家ACTV加壓彈性技術亦能有效減緩肌肉群在運動時的振幅,加速肌群復原速度。位於德國的PUMA研發中心特別將ACTV機能服劃分成17段,依照腿部各部位給予不同的壓縮力量,減少肌肉震動的能量損耗,同時藉由震動、按摩的循環作用促進血液回流,讓能量供應與代謝更為迅速。


另外,針對女性朋友所在意的運動內衣,PUMA特別引進日本線獨有的3D Bra Top,強調專為亞洲女性身型量身設計。相較於西方女性,亞洲女孩們骨架通常較為嬌小,在穿著運動內衣時,常因罩杯不合適而有壓胸的不適感或是包覆性不足的困擾。PUMA 3D Bra Top採用3D立體剪裁設計,為亞洲女性提供更良好的運動支撐與包覆性,除了能讓女性胸型更顯集中外,亦能有效增加運動時的靈活度;在內裡部分,PUMA 3D Bra Top採用全新孔洞式內墊搭配側邊透氣網布材質,大幅增加運動時的舒適度與透氣感;此外,PUMA更貼心添置防水彈性無縫邊條設計,不僅具彈力、高支撐性外,更能防止女性朋友在運動時所產生的貼身磨擦或支撐不足導致胸部組織受傷等運動傷害。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