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雪碧」懸賞三分重砲手 重啟HBL三分球大賽

2015.03.11


三民家商陳諾以勇奪2015「雪碧」頂尖隊決三分球王

素人重砲手秀神準命中率 熱血力抗HBL三分球王

三民家商 陳諾以投出勝利 勇奪「雪碧」三分球大賽冠軍  

長期支持台灣籃球運動的「雪碧」,今年持續贊助HBL高中籃球聯賽,並舉辦「2015 『雪碧』頂尖隊決 懸賞三分重砲手」活動,至全台高中校園選拔校園重砲手,最終選出素人三分球王台南一中陳冠寧、三分球后武陵高中呂慧真。「雪碧」更在熱血的HBL賽場上,重啟睽違已久的HBL三分球大賽,經過激戰後由三民家商陳諾以奪下HBL三分球王寶座。而陳冠寧、呂慧真、陳諾以三人,在HBL決賽期間進行最終的「雪碧」三分球王爭奪戰。最後陳諾以投出11分的高分,獲得冠軍,搶下「雪碧」三分球王的最高榮譽。「雪碧」行銷總監劉羽芸表示:「『雪碧』長期支持各項籃球活動,很開心看到青年學子熱血參加此次的活動,期待邀請更多青少年一起體驗籃球運動的各種樂趣。」


「雪碧」頂尖隊決HBL三分球王三民家商陳諾以全力以赴 投出勝利


「雪碧」頂尖隊決校園三分球王陳冠寧展現神射手實力

HBL三分球大賽在日前HBL八強戰中舉辦,由各校派出選手參賽,其中三民家商陳諾以屢屢在賽事中以三分球為球隊建功,在三分球大賽的激戰中,以穩定的投籃命中率擊敗眾多HBL好手,勇奪HBL三分球王的殊榮。今天面對素人三分球王的挑戰時,陳諾以表示:「對手從初賽一路到現在,一定很有實力!雖然今年三民沒打進四強決賽,感謝『雪碧』重新舉辦三分球大賽,讓我能來到決賽的聖地感受氣氛,希望明年多用三分球為球隊建功。」


「雪碧」頂尖隊決三分球大賽合照(左起武陵高中呂慧真、三民家商陳諾以、台南一中陳冠寧)

校園重砲手組則由台南一中陳冠寧選手以神準的表現,一步步從初賽到複賽脫穎而出,素人三分球王陳冠寧表示:「沒想到竟然有機會可以站在HBL戰場上參加三分球大賽,希望自己不要緊張、發揮平常的實力。」主辦單位還邀請唯一闖入校園組決賽的女性球員,來自武陵高中的呂慧真一同參賽,她曾在傳奇球星挑戰賽中與錢薇娟錢姊搭配合作投出高分,呂慧真興奮表示:「現場人好多,讓我有點緊張,相信自己只要以平常心投籃,就能有好的表現。」


「雪碧」頂尖隊決女選手呂慧真奮力一投

「雪碧」三分球大賽最終決賽,在泰山高中對戰新榮高中緊張的比賽中場展開,呂慧真發揮以往手感投出8分的好成績,接著陳冠寧雖然略顯手感不佳,但最後則靠著花球的加分一樣獲得8分的佳績,最後陳諾以展現HBL甲級球隊的實力,投出最高分11分。最終就由陳諾以的11高分獲得本屆「雪碧」三分球大賽冠軍。陳諾以開心表示:「對手都好強,而且現場觀眾很熱情,沒想到我能奪下冠軍,真的很開心!」陳諾以也決定把獲得的兩萬元獎學金捐給培養他多年的母校三民家商,將得到「雪碧」三分球大賽冠軍的喜悅一同與學校同學分享。「雪碧」在HBL決賽會場小巨蛋周邊,也邀請民眾參與趣味投籃遊戲,觀賽民眾可在場邊組隊體驗趣味投籃,並享受「雪碧」「透心涼」的快感,一同為HBL決賽隊伍加油!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