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台灣大銀幕首見青春性感喜劇 《台北夜遊團團轉》上百辣妹搶上銀幕話題不斷

2015.03.04


★台灣版《最後大丈夫》,樂翻大銀幕

★台灣美女許維恩、王思佳、雞排妹一夜瘋狂,性感演出

★香江性感女星跨海較勁,性感指數爆表

導演:《喜愛夜蒲》系列 錢國偉

演員:最美名模歌手 許維恩

最不一樣男子團體 自由發揮

《喜愛夜蒲》系列 關楚耀

《生命的太陽》《天長地久》王思佳

《愛情無全順》雞排妹

《不良笑花》《艋舺》小Call

《黑糖瑪奇朵》《報告班長7》威廉

《光陰的故事》《雨後驕陽》小甜甜

類型:爆笑性喜劇

上映日期:4月10日

全新性喜劇

《喜愛夜蒲》系列在香港平均每集賣得超過千萬港幣的票房(約4000萬台幣)佳績,電影在2011年上映以來,促進了整個蘭桂坊夜店文化,可見觀眾對夜店文化的好奇及喜愛,打造《喜愛夜蒲》導演錢國偉與全新的創作團隊合作,知悉台灣夜店同樣興盛並吸引年輕人,特別在台灣打造新一輯《台北夜遊團團轉》,為了讓更多觀眾看見此系列作品,一改以往大尺度風格,而是以輕鬆爆笑的情節拍攝。《台北夜遊團團轉》將以瘋狂愛情喜劇的定位,開創台灣首見大銀幕的青春性喜劇。

故事大綱

香港乖乖男卡皮歐(關楚耀 飾)為了向玩咖女友求婚,帶著媽媽留下的戒指飛到台灣,卻意外弄丟了求婚戒指,而碰上一群台灣夜店咖,更結為好友。在找戒指的過程中,遇上一連串陰錯陽差又出乎意料的趣事,這個驚險刺激又荒誕離奇的旅程,讓他們深刻體驗台北的夜店文化,而他們的生活也因這一夜的奇遇發生了變化。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