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最新9.6版《少女與戰車》模式即日上線 體驗《少女與戰車》的粉紅世界

2015.02.27


Wargaming 緊接著帶來另一個好消息!對應 9.6 版更新的《少女與戰車》模組已正式上線。這個新版的安裝程式有著更友善的介面,車長們將以更簡便的方式選擇與安裝模組。即日起車長只要造訪《戰車世界》亞洲官方網站即可下載,體驗少女們的粉紅色戰車生活!




《少女與戰車》模組將會更動遊戲內乘組員的語音為《少女與戰車》動畫中大洗鮟鱇隊隊員的聲音(大洗鮟鱇隊是縣立大洗女子學園的隊伍,隊員包括西住美穗、武部沙織、五十鈴華、秋山優花里和冷泉麻子);此外戰車的外觀也會修改成《少女與戰車》內的樣子。

《戰車世界》x《少女與戰車》合作計畫宣傳片

本模組會修改外觀的戰車列表:

縣立大洗女子學園

Pz.Kpfw. IV Ausf. H, Pzkpfw 38 (t), Hetzer, StuG III Ausf. G, M3Lee, Tiger (P), Type 3 Chi-Nu

黑森峰女子學院

Tiger I, Tiger II, PzkpfwIII, Panther, Jagdpanzer IV, Jagdpanther, Ferdinand, Jagdtiger, Maus

真理高中

IS, T-34-85, T-34, KV-2

聖葛羅莉安娜女子學院

Churchill VII, Matilda

桑德斯大學附屬高中

M4 Sherman

此外除了以上提到的,車庫也會改成特別的《少女與戰車》版本!(請注意,目前為農曆新年車庫,當本主題車庫活動時間結束後特別版車庫才會正式上線。)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