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金韓一深情主打「影帝」 MV首播 化身卓別林展戲味 專業樂評背書

2015.02.17


來台宣傳不忘向偶像致敬 披頭四展猛拍吉他留念

自創毛毛蟲POSE拍照 搞怪行徑笑壞同事

來自韓國、2009年在大陸奪下歌唱比賽冠軍的金韓一,挾著首張創作專輯「00:01AM」(零點零一分)來台,首波快節奏主打「摩登女郎」引起不錯迴響,專輯還讓黃子佼、陳樂融等專業樂評人在個人網頁推薦,為金韓一在台注入強心針,日前趁勝追擊,第二波深情主打「影帝」MV首播,金韓一復古造型化身卓別林,詮釋感情人前強顏歡笑、人後辛酸的悲情,「影帝」也是不少電台DJ首選最愛,認為金韓一完美詮釋歌詞中的苦澀。



金韓一的「影帝」一曲,描述感情中的真假虛實,即使遍體麟傷,也得裝作堅強,導演將場景拉到戲院中,金韓一看著大螢幕中卓別林的演出真情流露,而卓別林一角,也由金韓一詮釋,他將人前歡笑人後辛酸的氛圍詮釋得非常到位,MV首播後也讓不少歌迷稱讚,直呼金韓一演技堪稱「影帝」級。


在來台LONG STAY宣傳專輯期間,金韓一特別抽空前往華山1914文創園區參觀披頭四展,從小就接觸西洋音樂的金韓一,對於能看到經典偶像非常激動,尤其現場展出披頭四的吉他,讓金韓一拿起手機猛拍照,他表示:「看到他們的吉他我特別有感覺,尤其保存狀況那麼新,完全不像有些年份的吉他。」金韓一這次來台除了衣服,還拎著最鍾愛的吉他一起來宣傳,不管任何通告都帶著,也隨時準備接招接受主持人點歌自彈自唱,功力也受DJ好評,黃子佼等專業樂評甚至直接在臉書上點名推薦他的專輯,也讓金韓一相當感動。


私下幽默的金韓一,在披頭四展也不忘搞怪,他拍照時自創「毛毛蟲POSE」,趴在地上翹起臀部,逗趣的姿勢讓同事笑到手抖,差點按不下快門,也成為另類景點,其他觀賞的遊客也忍不住拍照留念。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