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專業技師與正妹技師連袂出擊 宏佳騰健檢活動滿意度高達九成七

2015.02.15

宏佳騰愛車健檢活動已舉辦一個月,在活動第四週初步回收近五千筆的問券可以發現,車友對此次專業技師與正妹技師連袂出擊的健檢活動普遍表示滿意,滿意度高達九成七!從活動側拍花絮照片中可以看見車友們滿意的表情,還有和正妹技師愉快互動的情景,沒想到健檢活動也可以玩得很開心!當然也少不了最重要的九大項健檢服務,在原廠專業技師們完善的檢修及提供保養建議後,愛車彷彿煥然一新回復最佳狀態。

正妹技師活動將進入尾聲,還沒有參加的車友們行動要快,總公司也於2015年2月3日舉辦第一次月月抽摸彩,抽出74位幸運得獎者,有參加健檢活動的趕快上宏佳騰官網看看你是不是那幾名幸運兒,也呼籲車友們趁春節年假前,來一次愛車的全身健康檢查,春節外出旅遊行車加倍安心哦!「2015 AEON CLUB免費愛車健檢」活動詳情請上宏佳騰官網查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