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放視 大展魅麗 Xperia T2 Ultra 「金」艷亮相

2015.02.09


▲ Sony Mobile推出Xperia 最強中階生力軍新色力作 - Xperia T2 Ultra「薔薇金」限定版

Sony Mobile 2015年新機新色不斷電,繼1月份推出Xperia Z3微薰紫,隨著農曆年節腳步將近,推出Xperia 最強中階生力軍 - Xperia T2 Ultra「薔薇金」限定版,2月4日正式在台上市!新機獨有的金屬光澤,搭配淡雅金色,時尚奢華更具質感,不管是搭配服裝還是當作配件,微光閃閃的絕美俐落外型,讓個人魅力瞬間爆發。6吋HD IPS高畫質大螢幕的T2 Ultra,不僅結合Sony頂尖螢幕技術,更採用窄邊框的設計,帶來無限延伸的寬廣視野,搭配精心打造、優異的節能技術與3000mAh大容量電池, Xperia T2 Ultra更有同級手機中最令人驚豔的1300萬畫素相機,擁有「玩美彩妝」模式、「背景離焦」功能,隨時拍出絕美照片,不管是自用還是送禮皆是最佳選擇,讓您輕鬆盡情享受各項娛樂體驗,大大滿足!

Sony Mobile總經理林志遠先生表示,「2015年開春,推出Xperia Z3微薰紫新色,來自Sony Mobile精心規劃的色彩策略,出類拔萃的新色質感,獲得台灣消費者的青睞及好評。緊接著Xperia T2 Ultra薔薇金限定版推出,不僅是中階手機新色力作,也在熱鬧的農曆新年前,增添新年喜氣!Xperia T2 Ultra是一款6吋智慧手機,Sony Mobile在大螢幕手機的著墨甚早,2013年即推出業界最大6.44吋的Z Ultra,當時即清楚勾勒使用者在多媒體影音的使用時間大幅拉長,一語中的,在當前大螢幕手機熱潮下,Sony Mobile在中階手機有5.5吋的Xperia C3以及6吋的Xperia T2 Ultra完美佈局,結合Sony頂尖攝影和螢幕顯示技術,絕對是同級機種間的佼佼者。2015年,Sony Mobile會運用更多自身優勢,強化中、高階機種的獨特性,讓消費者無時無刻體驗多媒體影音娛樂的暢快享受!」


▲ Xperia T2 Ultra纖薄外型僅有7.6 mm,擁有6吋HD IPS高畫質大螢幕,1300萬畫素相機,隨時拍出絕美照片,不管是自用還是送禮皆是最佳選擇

6吋巨屛 卓越出色

Xperia T2 Ultra 720p的HD IPS高畫質螢幕擁有TRILUMINOS for mobile原色顯示技術,以寬廣的色域表現,呈現最豐富飽和的真實原色,影像的清晰度與明亮度更是加倍提升。而它絕美的超大螢幕,及大、輕、薄的窄邊框設計,讓您盡情享受視覺體驗、精彩無限延伸。更令人驚艷的是,Xperia T2 Ultra突破以往大而明亮的螢幕總會消耗許多電力的顧慮,採用高效節能處理器以及超大容量3000mAh電池,並搭配Sony獨家STAMINA省電模式,在螢幕關閉時自動關閉暫時不需要的功能以節省電力,需要時再重新開啟,展現其路遙知馬力的特色,娛樂絕不斷電!

來自Omni Balance 全平衡設計,Xperia T2 Ultra擁有不容忽視的絕美質感!纖薄外型僅有7.6 mm,可以完美放進外套口袋;搭載Qualcomm 1.4GHz四核心處理器,多工處理超順暢,並支援4G LTE極速上網,輕鬆存取世界級的影音內容,娛樂隨時帶著走。


▲ Xperia T2 Ultra薔薇金單機參考建議售價NT$9,900元,2月4日起正式在台上市

娛樂拍照模式 向無聊說再見

Xperia T2 Ultra擁有同級手機最高1300萬畫素相機,主相機搭載Exmor RS for mobile感光元件,而110萬畫素的前鏡頭亦配備Exmor R for mobile感光元件,藉由Sony頂級數位成像技術,使用者可以捕捉毫秒閃動的瞬間影像,再搭配使用最新潮有趣的Smart Social Camera「娛樂拍照模式」,兩者相得益彰,讓智慧型手機拍照功能再創影像視覺的高峰。

Smart Social Camera「娛樂拍照模式」讓使用者可以盡情使用相機附加應用程式,延伸照相功能,使相機角色千變萬化。隨新機上市的應用程式包括:

◆ 玩美彩妝模式:拍照前先點選「玩美拍照」模式,鏡頭瞬間變成魔幻化妝鏡,10種彩妝特效自由點選,盡情塑造百變風格。不必帶假睫毛、也不需要瞳孔放大片,眼線&漸層眼影通通不用,素顏就能拍出大眼彩妝妝效,當然也能拍出膚質亮麗的小清新美圖!

◆ 背景離焦:同時拍攝不同景深照片,自動合成並依個人喜好自由調整景深程度,使前景主角明顯突出,後方背景柔化處理,提供立體感十足的專業質感影像。

◆ Timeshift最佳照片:自動捕捉使用者按下快門前、後各1秒的影像,只要按下快門就可拍攝31個畫面,更可來回捲動選擇最完美的影像,掌握美好時光。

◆ 全景模式:只需按下快門,再往想要捕捉廣角全景照片的方向輕掃手機,就能輕鬆拍下無縫連接的全景照片,無論上下左右、通通一手掌握!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