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俠盜獵車手》粉絲創作: Snapmatic 全景圖片及更多精采內容

2015.02.07

在本期最新的粉絲創作中,我們特別選了一些以精美手法剪接的 Snapmatic 全景照片、幾張以麥可、富蘭克林和崔佛三人為主題的最新創作作品,還有最後一批的節慶主題精選作品。

別忘了,如果您看到任何讓人印象深刻的 GTA 或 Rockstar 相關精采創作或照片,記得在留言中與社群一起分享,或者也可以將這些作品透過「話匣子」傳送給我們。

Illsnapmatix 將這些他以多張 Snapmatic 圖片精心結合而成的動人全景照片 寄送給我們。上方這張背刺城靶場的夕陽照,是由總共九張個別 Snapmatic 照片,以完美無缺的手法結合而成。這張照片只是他許多精采作品中的一張,他的作品還包括下方這張壯麗的李察尊爵工作室照片。歡迎瀏覽illsnapmatix.com 網站以查看更多精采作品,以及一些最有創意、引領潮流的 GTA 攝影師的訪談內容。

@TheTomVelez 在這張他在 Twitter 上推文發表的數位插畫作品中,完美呈現出老派好麥塢風格。畫中崔佛、富蘭克林和麥可正眺望著好麥塢山美麗的夕陽美景。

這些由 Koldoom 創作的麥可和崔佛卡通插畫,秀出這兩個傢伙骨子裡真正的精神,那就是金錢與混亂。我們很期待能看到他接下來會把富蘭克林畫成什麼樣子。

這張充滿新藝術 (Art Nouveau) 風格的三聯海報,作者是 deviantARTist 的d-woo。他以創新獨到的手法,將這三位 GTAV 的主角以彷彿散發出聖光般的姿態,在他們各自活躍的環境中呈現,而且還讓他們各自拿著自己最喜歡的裝備道具,準備大搞一番破壞。

@TommySoulier 利用 Twitter 將他最新一系列的雪景照片寄給我們 - 其中我們最喜歡的,就是這張在洛聖都墓園拍到的不祥場景。

Grumpykara 在 IG 上發表了這張她「最喜歡的神經病」插畫。

這張戲劇張力十足的筆墨素描,是 Ryo-Narushima 的第四張作品,在此作品中,他以明暗對比手法呈現出崔佛.菲利普。

從戲劇和毀滅性張力到萌點破表,Queer Horror 這幅 GTAV 動感二人組作品不但相當討喜,而且風格獨具。

幫派份子守則第一條:絕對、絕對不要在爆炸的時候往後看。Furburner 清楚掌握到了這條守則。

麥可、富蘭克林和崔佛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完成他們的過節採買活動。這幅聖誕節搞破壞的作品來自Krbllov。

《俠盜獵車手5》PlayStation®4版和Xbox One版已上市熱賣中,建議售價均為新台幣1,790元,PC版將於2015年3月24日推出,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790元。《俠盜獵車手5》的遊戲軟體分級為18+限制級。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