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品客專屬喇叭」隨“聲"在側 好吃、好玩即刻就是享樂

2015.02.05


三五好友高歌歡聚時刻,就有品客一路相伴,為此,特別引進已在歐美品客族們盛行四年之久的「品客專屬喇叭」-限量回饋Fun送好禮,一款看似一般的隨身喇叭,卻可與品客洋芋片外包裝罐組合, 1秒瞬間變身為品客酷炫迷你音箱,方便隨時呼朋引伴,一起品客吃得開懷,FUN音樂更HIGH。消費者只需購買品客洋芋片134g產品任4罐、上網登錄,就有機會免費獲得限量「品客專屬喇叭」乙個。如欲瞭解「品客專屬喇叭」回饋Fun送活動訊息,敬請隨時關注「Pringles 品客洋芋片」臉書粉絲專頁最新活動訊息。

此外,為創造更多趣味驚喜,今年還重金打造「品客專屬派對小巴」(Pringles Party Bus),由品客洋芋片靈魂人物Mr. P領軍,於各大觀光景點舉行“擊"樂品客全台巡迴消費者活動,讓民眾在欣賞景致的同時,一起與Mr. P擊鼓享樂,大啖金黃酥脆好吃的品客洋芋片,共度美好的歡樂時光!活動首站將於台灣具代表性的音樂盛會-墾丁春浪音樂節展開,在4月4日至4月5日二天連續假期裡,邀請廣大樂迷們一起大開美食音樂趴。


限量「品客專屬喇叭」1秒變身酷炫迷你音箱 美妙音樂隨“聲"在側

隨著手機、平板等行動娛樂裝置流行普及,各種創意隨身配件便開始在市場推陳出新,其中最讓品客族醉心珍藏的莫過於四年前於歐美各國推出的「品客專屬喇叭」,至今仍是愛好者心中的不敗經典。「品客專屬喇叭」令人驚嘆的巧思設計,只要1秒即可與品客洋芋片外包裝罐組成酷炫迷你音箱,感受美妙音樂隨“聲"在側。

今年為答謝台灣消費者長久以來的熱情支持,特引進限量「品客專屬喇叭」以回饋大眾,好禮大Fun送。2015年3月1日起凡購買品客洋芋片134g產品任4罐,就可上網登錄、免費獲贈「品客專屬喇叭」乙個。「品客專屬喇叭」數量有限,送完即止,熱愛音樂的你,可別錯過這千載難逢的Fun送機會哦!


Mr. P全面啟動「品客專屬派對小巴」 “擊"樂品客巡迴開趴 首站High翻春浪

品客專屬派對小巴邀你體驗美食、音樂雙重絕妙享受,企圖創造與民眾之間最難忘的另類美味關係。將由人氣最夯的Mr. P全面啟動「品客專屬派對小巴」“擊"樂品客全台巡迴消費者活動。活動現場Mr. P還將搖滾上身,大唱Rap廣邀民眾報名同樂,參加者只要隨著音樂節奏震天擊鼓,就可以獲得美味的品客洋芋片61g產品乙罐。

活動首站選在品客連續二年贊助的墾丁春浪音樂節中舉行,在這多國音樂、美食交流的重要盛會裡,「品客專屬派對小巴」也將裝點成“擊"樂品客消費者遊戲活動攤位,就要與你一起FUN音樂,感受好吃、好玩無所不在的歡樂氛圍!「品客專屬派對小巴」詳細行程內容,敬請隨時關注「Pringles 品客洋芋片」臉書粉絲專頁最新活動訊息。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