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驚喜酸甜好滋味 在臉紅心跳的「壁咚」裡 瞬時洋溢 全新卡廸那95℃茄汁薯條

2015.02.02


2014日本年度「流行語大賞」,由風靡台日的少女漫畫用語-「壁咚」拔得頭籌,這在偶像劇一定會出現的人氣橋段,在年輕族群心目中擁有始終不墜的夢幻地位,試想與自己心中曖昧已久的心儀對象,不論是「壁咚」她或是被他「壁咚」,那種面對初萌愛意時的臉紅心跳,以及洋溢在心中的酸甜滋味,恰巧就是全新卡廸那95℃茄汁薯條,所要帶給大家的surprise!

全新卡廸那95℃茄汁薯條,口味就如同新鮮馬鈴薯在天然田園裡,被酸甜的鮮紅蕃茄纏上了,美味口感再提升!採用聯華食品獨家研發的95℃低溫真空工法,把整顆馬鈴薯的新鮮原味完整封存,加上獨家茄汁風味配方,不僅保留大家吃薯條沾蕃茄醬的絕妙互搭口味,更將這種酸酸甜甜的好滋味,吃進心坎裡,就像碰到「壁咚」,咀嚼一場綿密又酸甜的邂逅新戀情。

卡廸那95℃薯條,自去年上市以來,引爆鮮切薯條的搶購旋風。不少原先愛吃日式鮮切薯條的朋友們都大讚:「吃過卡廸那95℃,就回不去了」!通常大家吃薯條時,都會佐以酸甜的蕃茄醬,所以聯華食品特別研發調製,為忠實愛用者推出春節大賀禮-獨家酸甜茄汁風味,開創出連日式薯條都沒有的新口味,全面超越日本、率先讓國內愛用者鮮嚐!除了原來鮮脆綿密的超讚口感之外,更全新加入獨家調製的酸甜茄汁風味,一口咬下,滿嘴驚喜酸甜的好滋味,讓人不禁大呼:「歐伊西….比日本的還好吃喲」!

即日起,卡廸那95℃茄汁薯條,將於全台家樂福量販店、全家便利超商、全聯社等通路上架銷售,邀請大家親身品嚐酸甜好滋味,每一口都是令人著迷的「美味Fall in Lov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