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海苔專家元本山 讓幸福變得很簡單

2015.02.01


海苔專家元本山,在2015年以「幸福」的溫暖主張,希望人與人之間多一些互動,以關懷彼此的心將自己的幸福傳遞給身邊重要的人。藉由分享一片一片元本山海苔,一口一口,吃進美味、健康與幸福;一個一個,讓每一個人都能繼續幸福分享接力,幸福就變得很簡單,因為只要有元本山。

聯華食品表示,元本山長期以來深受消費者喜愛的關鍵是除了致力於產品之創新,嚴格要求品質有保障,提供健康無負擔的美味,以呼應消費者高漲的食品健康意識;更希望可以藉由薄薄一片元本山海苔,在人與人之間帶來厚厚的情誼與深深的感動,不論是陪伴、是分享、是歡聚、是成長,當有了元本山,讓一切幸福都可以變得很簡單,因可以隨時隨地傳遞幸福的節奏,感受幸福無所不在的滋味。


型男大主廚詹姆士,在螢幕下是一個在乎朋友、樂意分享、關心家人的新好男人,在提到自己生活中的幸福感時詹姆士表示:「我很喜歡跟人家分享一些事情,不管是料理、生活常識或是世界各國的一些風情文化….,人跟人之間的互動與情誼建立其實很簡單,只要多用點心,就能讓對方感到滿滿的心意與幸福感」。詹姆士總能在不同時空時時分享歡樂,處處傳遞幸福滋味,就像元本山讓人輕易地就能看得到、聽得到、聞得到、嚐得到、感受得到那份觸動心靈的幸福味道。

幸福不應只是獨自擁有,幸福更重要的是分享!不論是許久未見的好友,還是跟三五好友的聚會、家人團聚甚至是一個人獨處時,一片薄薄的元本山海苔,一份厚厚的心意禮,滿載幸福,正等著大家去分享。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