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15 PROJECT Z車隊選手招募活動開始 二天一夜賽車訓練營選拔新秀好手

2015.01.26


年輕好手的賽車圓夢計畫

PROJECT Z車隊在台灣山葉機車的計畫下,成立至今即將邁入第五年,這項計畫旨在培養新手,由車隊提供賽車、裝備以及完整的後勤,讓憧憬賽車但苦無資源的年輕好手有了圓夢的機會。曾經由PROJECT Z培養的選手,有人成為了改裝工作室的老闆、有人被知名車隊網羅,繼續在賽車場上發光發熱。基於為台灣賽車界作育人才的使命與責任,YAMAHA今年仍將繼續推動PROJECT Z,發掘新手,讓賽車的夢想不再只是夢想。

全新選拔方式、發掘新手潛能

在過去的四年中,共有將近500名年輕朋友參加徵選,並有9名選手脫穎而出,獲得實現賽車夢想的機會。今年,同樣為了讓更多參選者有接觸賽車的機會,仍然維持去年備受好評的訓練營式選拔會,透過二天一夜的賽車訓練營,讓獲選進入選拔會的參選者接受完整的賽車訓練,並讓評選委員有更多觀察的機會,為車隊選出代表選手。

賽車的距離遠比想像中接近

即日起至2月10日止,只要上網填寫報名表就可參加徵選,與賽車的距離又更接近一步。

所有參選者首先必須經過第一階段2月11日~2月28日為期18天的網路人氣投票考驗,人氣前20強可獲得進入第二階段賽車訓練營的選拔。網路人氣是最不需要成本的投資,只要肯努力、肯用心,衝高人氣並不困難。經由人氣投票的考驗,也才能了解參選者是否能為實現夢想全力付出。

PROJECT Z提供的不只是硬體的支援,更是一個圓夢的機會。賽車的夢想一點也不遙遠,只要報名參選,就有機會站上賽車舞台。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