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麥卡倫春節限量首選 麥卡倫為您呈獻全世界最珍貴的新年禮盒< 未成年請勿飲酒 >

2015.01.25


麥卡倫12Y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時序入冬,來到年終送禮的時節,也是犒賞大家辛苦一年的最佳時刻!想起共同打拼的好夥伴、一路提攜的事業貴人、許久不見的知心朋友、最溫馨體貼的家人,是不是一陣溫暖上了心頭? 是的,在精心準備最能表彰心意的珍貴獻禮的同時,也別忘了留一瓶最全世界最珍貴的威士忌─麥卡倫犒賞自己!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羊年時來運轉,親友齊聚一堂、展望未來、迎接新年新希望!在團圓相聚的節慶氛圍裡,滿桌佳餚、滿室幸福,打開無可取代的麥卡倫珍釀,那一刻,將開啟您人生又一段永難忘懷的美好記憶。麥卡倫始終瞭解您的獨特品味,特別為您獻上全球限量、最珍貴的二款新年禮盒,『麥卡倫經典雪莉桶Sherry Oak12年以及黃金三桶Triple Cask 15年』為您的過年氣氛,增添珍貴無比的歡愉氣息。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麥卡倫經典雪莉桶Sherry Oak與黃金三桶Triple Cask系列,成功品味限量珍藏!

全球成功人士一致推崇的麥卡倫雪莉桶及黃金三桶系列,廣受好評、引領品味潮流。今年新春推出雪莉桶12年及黃金三桶15年二款新年限量禮盒,預期又將引發一股搶購熱潮,最適合慧眼獨具的您與親朋好友共享,無庸置疑,更是本年度新春極致獻禮的珍貴首選。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雪莉桶Sherry Oak 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新年禮盒

建議售價:NT$1,450

這是一款麥卡倫的經典力作,外觀選用了進口的高級紙材,獨特的紋路質感充分的表現麥卡倫慣有的內斂優雅,搭配上大器的暗紅色傳遞了麥卡倫的風華絕代。這款12年的榮耀傑作,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的最佳選擇,顏色呈琥珀色,帶點雪莉酒、蜂蜜及花香;入口時有紅粟的味道,入喉後有濃郁的果香味,是被麥芽威士忌權威評論家–麥可‧傑克森給予在同為12年的純麥威士忌中最高得分的成績。麥卡倫雪莉桶12年點點滴滴都能讓人絲絲入口、再三回味,絕對是送禮大方、團圓共享兩相宜的高貴禮盒。

色澤:深金色

香氛:獨特的香草氣息中、帶著淡淡的嫩薑、乾果、雪莉酒香和燻木香氣。

口感:令人驚喜的滑順,帶有濃郁的乾果和雪莉酒味,同時與燻木及辛香料味融合地恰到好處。

餘韻:持久的香甜太妃糖與乾果甘味,帶著淡淡的燻木味及辛香。

麥卡倫15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黃金三桶Triple Cask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新年禮盒

建議售價:NT$2,500

難得以禮盒的絕美姿態,限量推出,珍貴程度不言而喻。外觀上延續麥卡倫黃金三桶系列時尚大方的經典配色與設計,禮盒正面精巧的浮刻上麥卡倫精神莊園Easter Elchies House, 讓麥卡倫酒廠的經典傳承呈現於包裝設計上。內附兩只麥卡倫專屬聞香杯,鋒芒內斂的質感,訴說著低調奢華的品味。這一款歷經15年漫長歲月醞釀而成的酩貴極品,是由大師親手精選的三款頂級橡木桶,完美激盪而出的登峰造極之作,超凡酒藝呈現的深金純麥色澤,伴隨著優雅而馥郁的玫瑰香和肉桂香氣,入口散發出香濃巧克力、帶點柑橘和葡萄乾的風味,絲綢般的滑順口感,尾韻層層奔放且悠長縈繞不去。此款新年禮盒,作為友情獻禮或是永久典藏,絕對是卓絕品味的不二選擇。

色澤:深金麥色

香氛:優雅而濃郁、帶點玫瑰香和肉桂香。

口感:濃郁巧克力中帶有柑橘和葡萄乾風味。

尾韻:口齒留香、蘊藏巧克力與乾果風味持久留香。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麥卡倫的珍貴無可取代,堅持守護永恆的六大標柱!

完美與極致,並非一蹴可幾,而是走過歲月長河的智慧洗禮,以及那份對永恆的莫名執著與一貫堅持!一如麥卡倫世代傳承的六大標柱:

一. 麥卡倫精神象徵Easter Elchies House。

二. 使用斯貝河畔區最小巧的蒸餾器。

三. 只擷取16%酒心,是蘇格蘭最奢侈的比例。

四. 世界最高等級的橡木酒桶。

五. 渾然天成的自然酒色。

六. 200年來的製酒智慧。這就是亙古不變的麥卡倫,全世界最珍貴的威士忌!

卓越精品,點滴奢華!唯有麥卡倫,才能彰顯您獻給親朋摯友的珍貴心意,以及您高貴尊榮、與眾不同的鑑賞品味!麥卡倫新春限量饗宴,即日起於各大通路上市,珍貴機會千載難逢,錯過萬分可惜!

< 提醒您,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