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太陽娛樂開春首位創作新人 金韓一「00:01AM」正式發行 天王嫂昆凌友情跨刀

2015.01.24


MV融合暴力美學  周杰倫御用動作指導設計武打場面

電視劇「鋼鐵之心」花美男將來台  期待與好友們台北重聚

台灣太陽娛樂推出2015年開春首位創作新人,來自韓國、曾在大陸奪下歌唱比賽冠軍的金韓一,在台灣正式推出首張創作專輯「00:01AM」(零點零一分),加上參與演出的電視劇「鋼鐵之心」近期在台灣播出,讓金韓一藉由音樂、戲劇,迅速在台灣建立知名度。專輯首波主打「摩登女郎」MV請來「天王嫂」昆凌友情跨刀擔任女主角,加上在周杰倫的餐廳拍MV、找來周杰倫的御用動作指導設計武打場面,金韓一出輯,就端出天王級陣容,氣勢驚人。

金韓一透露,去年六月到高雄LONG STAY拍攝「鋼鐵之心」、飾演劇中「花美男」一角,開拍當天剛好就是他23歲生日,人生地不熟的金韓一沒朋友慶生,只能在收工後回到飯店泡澡,默默在浴室幫自己唱生日快樂歌,想不到住隔壁房的昆凌聽到,找來柯有倫、袁艾菲等同劇演員一起為金韓一慶生,讓初來乍到的金韓一差點淚崩。


金韓一說:「我跟昆凌兩個人是劇組中年紀最小的,加上她的性格很沒有包袱,所以特別親,大家都特別照顧我們,收工後會一起出去,跟著袁艾菲、Darren、柯有倫等好朋友一起逛夜市,在高雄一個月的時間相處,變得像兄弟姊妹一樣的感情。」

等到了「鋼鐵之心」殺青酒當天,金韓一確定將推出個人專輯,特別向昆凌提出邀約「可不可以來當我MV女主角?」昆凌二話不說立刻答應,金韓一透露:「MV導演廖人帥不知道昆凌願意來當女主角,原本找了其他女模,而且拍攝地點還選在杰倫投資的魔術餐廳,當我跟他說昆凌會來拍攝時,廖人帥當場嚇到說『你玩那麼狠喔?』我特別問昆凌會不會介意,她反而態度很大方回答,跟我說沒有關係。」


「摩登女郎」由金韓一親自譜曲,MV描述金韓一排除萬難,只為救出被惡霸脅持的摩登女郎昆凌,畫面融合電影「萬惡城市」的卡通式暴力美學及「原罪犯」拳拳到肉的驚險打鬥動作場景,特別找來電影「天台」的動作指導設計武打場面,在現場直接教金韓一脫胎換骨變成專業打仔,一場金韓一單挑六個小混混的劇情,採用一鏡到底一氣呵成的拍攝手法,讓金韓一打得過癮。

為了力挺好友金韓一,昆凌穿著改良式旗袍露出玲瓏曲線,還得被鐵鍊綁住手腕、被惡霸調戲,非常有義氣,散發出的性感魅力也迷倒現場工作人員,金韓一說:「反而是我因為跟昆凌太熟,跟她拍親熱戲完全不會尷尬,很快達到導演『動作敢一點』的要求。」面對好友二話不說義氣相挺,下周將來台宣傳新專輯的金韓一,也希望能再找機會跟「鋼鐵之心」的好友們在台北重聚,特別想請昆凌吃頓飯答謝她跨刀拍MV之情。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