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美國街頭潮流品牌OUTDOOR 力邀韓系花美男Bii畢書盡代言

2015.01.21


當紅中韓混血男歌手畢書盡,與OUTDOOR品牌配合二年的一日店長活動後,2015年正式簽下品牌代言合作,OUTDOOR品牌於1973年創立,至今已有40年的歷史,1986年進入亞洲市場,在台也已設立15間專賣店,總計50間以上的銷售點,憑著品牌堅持及不斷創新,成功將美式休閒風潮帶進亞洲市場,近年來因應台灣市場的流行趨勢,包款設計除保留原有的街頭潮流特色外,陸續開發亞洲限定的都會休閒的韓系包款,以因應各界人士一包可同時用於WORK & PLAY的二用時尚概念。

2015年OUTDOOR力邀韓系花美男Bii畢書盡,為OUTDOOR演繹新一季包款的時尚趨勢,展演專屬Bii畢書盡的MUSIC JOURNEY。


OUTDOOR x Bii 畢書盡-幕後花絮大公開

廣告拍攝當天出動了20位以上的工作人員,共同為OUTDOOR接下來一整年度的商品進行拍攝。現場的工作團隊包括品牌工作人員皆已Bii配合過多次活動,工作中已陪養出不錯的默契,而此次OUTDOOR也特別邀請到Bii新專輯「ACTION Bii」的MV拍攝原班人馬,為Bii紀錄一整天的行程。

敬業的 Bii在拍攝過程中,隨時注意自己的表現,與攝影師討論拍攝的角度與姿勢,希望呈現最完美的樣子在大家面前。拍攝外景時,一向害羞的Bii也大發玩心,展現大男孩的一面。


Bii 畢書盡 演繹OUTDOOR倒轉時空系列包款,新品預購贈好禮

Bii化身為上班族,帶著OUTDOOR於2015年最新推出的倒轉時空系列,選用70年代復古色澤的面料,以簡單美好的年代背景作為設計初心,即日起即可在全省各專櫃進行預購,預購即贈復古學院手機包及Note筆記本,總值1180元。倒轉時空系列售價2580元-3680元。

同步推出加碼活動,2/6(五)前至全省OUTDOOR或BAG TO YOU百達遊專櫃門市,與OUTDOOR x Bii 畢書盡全新形象海報、立牌等店頭宣傳物合照(不含目錄),掃描QR CODE上傳至官方粉絲團,指定貼文下方,將抽出3位幸運兒,可獲得經典復古學院後背包(總值 7740元)


OUTDOOR推出限時活動,與Bii 畢書盡 進行私密的午后約會

為回饋OUTDOOR粉絲長久的支持,讓Bii在忙碌的宣傳期中,撥出一小時的時間,與幸運粉絲辦一場小型的歌迷會,參加辦法只要至信義新光三越A11 B1 OUTDOOR專櫃,參加滿額活動,即有機會參加與Bii的午后約會抽獎,抽獎名額僅限50名。

參加辦法:即日起至2/1(日)

消費滿8000元即可參加午后約會抽獎及Bii獨家親筆簽名海報兌換券乙張(各限50名)

消費滿1700元即可獲得Bii獨家親筆簽名海報兌換券乙張(限200名)

註:持有限量海報兌換券者,請於2/6(五) 1:30-3:30至信義三越A9 B1春水堂廣場進行兌換,並可上台簽名

午后約會獎項

第一獎:抽出7名與Bii一同出席2/6(五)活動,再以搶答方式取其中5名,與Bii私下進行午后約會

第二獎:2名未能參加私下約會的粉絲,可獲得Bii獨家小禮。

第三獎:倒轉時空系列春夏主打包款,共2名

以上得獎者,皆需出席2/6(五)活動現場,否則視同棄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