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Jog Sweet最懂你要的快樂 2015 Jog Sweet 115美麗登場

2015.01.20


2015年YAMAHA開春第一台新車「Jog Sweet 115」,特別以女性觀點量身打造,獨有優雅外型與便利機能的優勢美麗車款。

Jog Sweet訴求最懂女性族群,開發團隊蒐集了顧客聲音,以「簡潔、明亮、優雅」作為設計核心,車燈採用晶鑽式造型,整體車身腰線上移,呈現完美3:7比例,符合現代女性外型喜好。操控性能上,Jog Sweet搭配115c.c.引擎,起步加速順暢,貼心的低車身設計,即使身材嬌小的騎士,雙脚也容易著地,使女性在騎乘、雙載接送更安心。此外,在便利性方面,座墊下21公升的置物箱,放入大包包不必擔心擠壓變形,前置空間可容納600 c.c.飲料,以及胋心設計的防跳脱式前掛勾,讓車主輕鬆達成收納需求。2月2日起至5月29日,凡購買Jog Sweet 115,送免費3次機油保養,汰舊換新車可享補助3,000元。

此外,只要參與Jog Sweet網路影片分享活動,於期間2月27日至4月1日,觀看影片並分享按讚,就可以週週抽禮券,甚至能獲得最大獎—「全新Jog Sweet 115一台」快樂騎回家!

SMAX車聚開心揪團,S妹親臨點名!


感謝熱情SMAX車友參與S妹來點名活動,2014年參加人數突破8,000人次,活動好評不斷。

2015年3~11月S妹來點名活動讓你月月車聚歡樂不間斷!

活動申請方式:

SMAX車主透過FB個人或社團【辦活動】機制召集車聚活動,揪團達10名以上時,即可將活動網址連結私訊『SMAX俱樂部粉絲團』網管提出申請。

如通過審核,YAMAHA將派遣活潑迷人的S妹至活動現場,請車友喝飲料、送贈品及熱情互動。

只要與你的SMAX愛車及S妹合照留下歡樂記憶!並上傳至個人+SMAX俱樂部粉絲團塗鴉牆,還能參加合照加碼月月抽好禮活動。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