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UMA FAAS 500 V4 再升級 穩定與輕量同時兼備 全面貼近初、中階型跑者

2015.01.14


FAAS 500 V4 穩定與輕量同時兼備 全面貼近初、中階型跑者

全球專業運動品牌PUMA持續致力於專業慢跑領域,旗下FAAS跑鞋家族更推出多款FAAS系列鞋款以滿足不同跑者的需求,無論是追求訓練或競賽需求的跑者皆可在PUMA FAAS跑鞋家族中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商品,選對一雙適合自己的跑鞋,有助於減低運動過程中的傷害。一般來說,平均一周運動一次,跑步里程數低於五公里以下的我們稱之為「初階型跑者」 ; 平均一周運動三次,跑步里程數五至十公里為「中階型跑者」,對於初、中階型跑者而言,心肺功能與肌耐力皆處於進化的過程,所需的跑鞋則建議以支撐力佳,輕量為主。在PUMA FAAS家族中以強調安全防護與靈活度兼備的FAAS 500 V4最適合此類型的跑者。


PUMA FAAS 500 V4 再升級


PUMA FAAS 500 V4 專業跑鞋 1月上市 建議售價NT$ 3,280 (女)

今年春季第四代的FAAS 500 v4,跑鞋功能全面再升級,除了保持原有的EverFit鞋面包覆系統科技,將鞋面、中足、與鞋跟做連結性結構設計,鞋身更加貼合雙腳,大幅提升穩定度與跑步效率。本季FAAS 500 V4為了讓鞋款可以同時兼備輕量與保護支撐性能,在本季跑鞋首次置入全新Weave Mesh科技,透過編織型TPU素材加強中足兩側以及後跟穩定性,大幅提升鞋款輕量度,使跑者無論在訓練或競賽時能感受更輕快、更迅速的跑步體驗。


PUMA FAAS 500 V4 專業跑鞋 1月上市 建議售價NT$ 3,280(男)


PUMA FAAS 500 V4 專業跑鞋 1月上市 建議售價NT$ 3,280(男)

PUMA FAAS 500 專業跑鞋在本季推出第四代,加入全新的Weave Mesh科技設計,使其鞋款更加輕量,卻不失穩定支撐性, 除了鞋面結構有著極大突破,本次也承襲第三代的獨家EverFit包覆系統科技與輕量FaasFoam一片式中底,提供絕佳避震與彈性;輕量耐用的TPU鞋頭護片能有效達到最佳防護功能。鞋側溝槽設計能增加後跟著地的穩定性,並將步態能量有效往前推進;鞋底部分則使用EverRide耐磨避震雙效大底,並於前足及鞋後跟易磨部位置入EverTrack超耐磨橡膠材質,鞋底更持久耐用;前腳掌添置Flex Grooves彈性溝槽設計,提供順暢的循跡線性,讓離地步態更加順暢;並根據前掌彎曲需求貼心置入Flex彎曲溝槽,讓離地步態更順暢,靈活度與抓地性明顯提升。本季鞋款配色上,也嘗試了漸層色,滿足視覺上的豐富層次感。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