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宏佳騰機車回饋地方 投身社會公益不遺餘力

2015.01.08

年終將至,許多營運穩定的企業會透過各種管道,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宏佳騰機車12月接連與南臺科技大學產學合作,成立「極致動力研究中心」以及捐贈救護車及隨車醫療設備給柳營奇美醫院,年終跨年晚會也沒有缺席,今年已經連續第三年參加台南跨年晚會,希望藉此拋磚引玉,邀集更多的企業回饋地方、投身公益,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

舞台上展示宏佳騰三大車款ES150 OZ150 COIN125

宏佳騰日前與南臺科技大學產學合作,成立「極致動力研究中心」,以培育具產業競爭力的人才為目標,深化學產交流,希望藉由實務經驗搭配學術研究,培育更多產業人才。

A-LIN演唱

▲ MP魔幻力量演唱

此外,為了讓自己土生土長的台南有更完善的醫療設備,宏佳騰也捐贈近200萬的救護車及隨車醫療設備給柳營奇美醫院,並由柳營奇美醫院院長莊銀清親自受贈。

八三夭演唱

安心亞演唱

宏佳騰總經理鍾杰霖表示,南部地區長期以來醫療資源並非如北部地區相對充足,需要更多的民間資助。宏佳騰本於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經營理念,希望能透過對社會小小的回饋,可以讓台南地區的民眾,若不幸需要緊急醫療時,能夠有所照護。

吳克群演唱

柳營奇美醫院莊銀清院長也表示,柳營奇美醫院是台南市溪北地區最大型的社區醫院,也是位該區急重症醫療的樞紐,十年來對於民眾的社區健康照護扮演了重要的角色,特別是在緊急醫療救護方面。這次宏佳騰捐贈救護車及隨車醫療設備,除了能夠讓台南市溪北地區的緊急醫療無縫接軌外,更可讓民眾獲得較佳的醫療服務品質。

宏佳騰機車抽獎

台南市每年最大型的戶外跨年晚會活動,宏佳騰今年也沒有缺席,已經是連續第三年贊助跨年晚會,這樣熱情參加跨年倒數活動,不外同樣是為了回饋地方,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用感恩的心將收穫回饋給在地的居民,還提供三台機車給現場民眾做摸彩贈品,於攤位現場發送3000支炫光加油棒,與大家一起玩樂倒數,跨越2015,感受台南人最溫暖的熱情以及人情味。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