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千萬會員、80億次點擊播放背書 歌迷作主打造最具指標性的華人流行音樂盛事

2015.01.04


開始了!KKBOX第十屆風雲榜索票活動開跑

分享專屬於自己的音樂大數據 搶限量風雲榜門票

低溫退散!找個伴一起來2月8號KKBOX風雲榜熱血同樂

「KKBOX第十屆風雲榜」網路索票活動正式開跑!今年,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以及泰國等千萬會員累積的點播次數再創新高,從去年50億次飆高至今年的80億次,讓這屆風雲榜的榜單更令人期待。KKBOX也精心設計索票活動,只要回顧專屬於自己的年度音樂故事,並在Facebook上與朋友一起分享與回味,就有機會拿到風雲榜門票!


攜手走過十年 KKBOX與愛樂者共度酸甜苦辣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

KKBOX十年有成,豐收滿滿。十年來,會員們與KKBOX一起度過了777億7062萬分鐘、KKBOX的曲庫擴充至2000萬首,在風雲榜風光邁入第十年之際,KKBOX也將精心為歌迷籌備驚喜的演唱會內容,並頒發「年度十大風雲歌手」、「年度新人」、「獨立創作精神」等獎項,同時也會邀請重量級國內外嘉賓到場演出,並透過各國電視轉播及網路直播,KKBOX風雲榜已是最引人期待的華人音樂盛會!


感動回顧!KKBOX量身打造個人專屬的音樂故事

一個人聽音樂是一件享受的事情 一群人聽演唱會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因應去年風雲榜索票反應熱烈,近萬張門票在三天內全數一空,今年KKBOX別出心裁設計更加趣味的索票活動,打造獨一無二、專屬於個人的年度音樂故事內容!在KKBOX強大資料數據分析之下,會員可以回顧來KKBOX聆聽的第一首歌、聆聽最多次的歌手、聆聽最多次的歌曲、聽歌情緒、聆聽歌曲次數最多的前10大歌曲等的個人音樂故事。


KKBOX編輯群更嚴選出十年來爆紅歌曲,如2008年《Nobody》-當年尾牙表演的首選歌曲,那時的你也穿著復古亮片裝跟著大唱「nobody nobody but 啾」了嗎?2012年《江南style》-PSY大叔的騎馬舞跳進全世界,讓大家知道薑還是老的辣!2013年洗腦歌曲《Let it go》和今年爆紅的發燒熱曲《小蘋果》!當今樂壇當紅炸子雞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旋風席捲全球,布魯諾也到了台灣,讓台灣樂迷與世界同步聆聽《Just The Way You Are》。


音樂見證時代 最有力量的華語歌曲

我們看著八八風災、澎湖空難、高雄氣爆等新聞救災畫面,默默拿起衛生紙拭淚,感謝有二姐江蕙《甲你攬牢牢》,撫慰人心!面對萬物皆漲、但薪水還是只有22K的現況,跟周董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繼續打拼!抗爭時可以和群眾一起唱、失戀時也可以在KTV一個人唱,Beyond《海闊天空》在台港兩地傳唱超過20年,不管是不是Rocker都一定要會!這是人民自己做主的時代,天色漸漸光,大聲唱《島嶼天光》!這些歌曲都可以在KKBOX的年度回顧頁面中重溫。

第十屆風雲榜索票活動12月30日六點開跑 與FB好友分享音樂故事就有機會來玩

心動了嗎?寒冬來襲,找個伴一起來2015年2月8號KKBOX第十屆風雲榜熱血同歡!KKBOX正式會員於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月26日,至風雲榜活動頁回顧自己的音樂故事,並分享至臉書,就有機會獲得領票資格!若想近距離在搖滾區跟歌手一起嗨翻天,即日起至2月2日,邀請新朋友註冊並登入KKBOX,就有機會獲得搖滾區站票!非會員的朋友,現在還來得及!只要升級至KKBOX正式會員,就可享以上相同權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