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DOD 行車記錄器 榮登國際版面

2015.01.01


DOD行車記錄器躍上國際版面,加拿大多倫多北美新聞特別介紹台灣業界領先行車記錄器品牌DOD,並特別表示DOD行車記錄器是駕駛人在行車時最有保障的品牌! 因為它能提供的不只有最真實的影像,更能含括所有的重要資訊,包含駕駛所在位置,時間及車速等…

台灣行車記錄器品牌DOD不斷推陳出新,此品牌從研發、製造、生產都由自己一手包辦,每年更投入大量的資金來研發新產品、新技術,所有產品品質以及售後服務都能得到最好的控制。在影像處理上也為業界領先,尤其夜間畫面表現,產品搭載ISO 3200及高感光晶片等技術,即使行駛在無路燈的山路,畫面依舊清晰漂亮!

此段為北美午間新聞的譯文:「多倫多公車局現正考慮將行車記錄器納為車上必備的工具。上周五下午一名年約14歲的少女在過馬路時,被公車撞到,當場身亡。因當時車上沒有裝行車記錄器,導致無法還原當時狀況。一台小小的行車記錄器能帶給你超乎想像的改變,DOD行車記錄器能夠清楚的捕捉到所有影像來幫助預防行車詐騙及幫助調查的進行。在路上行駛時,DOD是最保障的行車記錄器,能提供關於駕駛人的位置,時間及車速這些重要資訊! 」

行車記錄器越來越受到重視,為自己挑一台好的行車記錄器不僅能保障行車安全,更能在事故發生後,為自己的權益發聲!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