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金屬 X 搖滾 煙火派對」 2015 年春季彩妝系列

2014.12.27

shu uemura植村秀「金屬 X 搖滾 煙火派對」Model&產品主視覺

2015年shu uemura植村秀春季彩妝靈感來自新年期間和春季點亮東京夜空的絢爛「Hanabi」煙火,結合東京街頭流行趨勢,在本季推出大膽、新穎的金屬色系列,打造爆發力十足的當季妝容。

全新「金屬 X 搖滾 煙火派對」系列宛如點亮夜空的節慶煙火,綻放美麗光芒與閃亮色彩,用鮮豔顏色妝點迷人的東京夜空;以煙火為靈感的強烈金屬色澤,打造精準的金屬線條,讓雙眼散發誘人光澤。

搭配4種限量版Hanabi煙火三色眼影、鮮豔又充滿視覺效果的假睫毛以及五種限量版無色限唇膏來完成本季妝容,綻放多采多姿的色彩。

shu uemura植村秀「金屬 X 搖滾 煙火派對」完美詮釋煙火釋放瞬間的興奮與感動。在夜晚或白天,都能探索本金屬系列的活潑亮澤與色彩,搭配清新、閃亮的頰彩、眼彩,打造美麗動人的金屬色妝容!

metal:ink 金屬光燦眼線液

全日防水超持久 繽紛焰色 防水、容易使用、強烈色彩

持久眼線液搭配戲劇化的色彩張力,10 種金屬色號靈感來自點亮東京夜空的絢爛節慶煙火hanabi。

2015東京潮妝新趨勢 金屬系眼線最in

強烈色彩極度顯色且高度飽和,能打造金屬風妝容。彈性刷頭精準不失手,能自由地畫出平滑的不間斷線條,可隨意控制粗細。配方滑順,能輕易上色、填補睫毛空隙,立即完美貼合眼皮。簡單俐落的黑色包裝,搭配筆頭與筆身顏色標示,就算在忙碌的早晨或後台,也能輕鬆挑選想要的色彩。

總共10 種金屬色:4 種打底色與6 種繽紛色,每支NT$800

防水 + 持久 + 易卸

metal:ink 金屬光燦眼線液的防水配方經特別設計,加入大量能在水中乳化的疏水性成膜聚合物。配方非常快乾,一旦畫上的水分蒸發後,便能形成具彈性的薄膜,完美貼合肌膚,減低掉色的機會。雖然持久卻能非常輕鬆地用植村秀經典的潔顏油和溫水卸除。

質地平滑柔軟的繽紛金屬色號

植村秀成功地在配方內結合了高比例的著色劑和完美平滑的柔軟質地,metal:ink 金屬光燦眼線液能立即打造平順線條,同時畫出飽和且持久一整天的強烈色彩。所有色號經過設計,皆能打造出最in 的金屬系眼線。

Hanabi 煙火三色眼影( 限量版)

容易使用的三種美麗金屬色號裝在多色眼影餅中,可隨身攜帶。經過嚴選的柔和色彩能襯托出metal:ink 金屬光燦眼線液的美,於眼皮上打造出多采多姿的超現實hanabi 煙火圖案。

4 種色號,每盒NT$950

無色限唇膏( 限量版)

純淨卻充滿柔美氣息的玫瑰色紅唇和橘色唇彩能漂亮地搭配全新的金屬妝容,平衡絢爛的眼妝,同時展現春夏的潮流風格。從3 種限量版無色限持色水唇膏色號,到2 種限量版無色限激炫光唇膏色號,所有色彩皆經過精挑細選,能襯托出你的美麗膚色。可單擦,或在使用無色限持色水唇膏後擦上無色限激炫光唇膏。

5 種色號,每支NT$850

Hanabi 煙火絢燦假睫毛( 限量版)

戴上使用施華洛世奇水晶和金屬梗裝飾的奢華交叉版假睫毛,於夜晚中綻放美麗。正面和背面的金屬紙片打造出鮮豔又充滿視覺效果的睫毛造型,展現活潑、有趣又歡樂的美麗心情。

每組NT$750

uchiide 妝容設計 打造你專屬的春季妝容

在「 金屬X搖滾 煙火派對」 主題之下,uchiide著重於歡樂、清新又活潑的感受與藝術色調,搭配極簡設計,用全新的季節妝容打造出時尚宣言。用眼影與眼線液畫出hanabi 煙火的圖案,使眼妝閃爍著金屬色調,2015年春季的「 hanabi」 煙火花彩反映出流行文化,搭配大膽的金屬風假睫毛,又在整體風格內注入了摩登華麗感。

「整體而言,此造型的重點就是Hanabi 煙火三色眼影那柔和、輕盈又清新色彩之間的對比、根據膚色選擇配方滑順能輕易上色且色彩繽紛的金屬光燦眼線液, 打造出歡樂又活潑的春季妝容。

Hanabi 煙火絢燦假睫毛則能為特殊場合

用metal:ink金屬光燦眼線液畫出「 活潑」 氣息

打造出浪漫、柔美又活潑的妝容,一樣於雙眼之間玩色。

1. 用暖色調的眼影,柔和地勾勒眼部輪廓並強調眼線。

2. 最後使用創藝無限腮紅和無色限唇膏即能完美和諧地搭配眼妝。

用metal:ink金屬光燦眼線液畫出「 煙火」

打造出充滿節慶歡樂、清新又活潑的妝容,讓雙眼成為焦點…

1. 用冷色調的眼影柔和地勾勒眼部輪廓,並強調眼線。

2. 強調上眼線,畫出俐落的貓眼。

3. 用不同色號的金屬光燦眼線液做出強烈對比。

4. 最後使用創藝無限腮紅和無色限唇膏即能完美和諧地搭配眼妝。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