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金曲新人王』李榮浩衣錦還鄉 返北京舉辦同名專輯發片記者會

2014.12.25


『金曲新人王』李榮浩攜第二張個人同名專輯《李榮浩》12/16於北京召開盛大記者會。不僅吸引上百媒體到場,更匯集天王天后錄製祝賀VCR,現場星光熠熠!『亞洲天后』張惠妹及『歌神』陳奕迅在影片中的意外現身也讓李榮浩直呼受寵若驚!而李榮浩也因在台灣倍受好評,商演價碼三級跳,今年農曆年更接下在紐約的商演!此外,李榮浩更獲電視及電影邀約,讓人期待他下一步計畫!


李榮浩簽約華納音樂之後,隨即推出自己籌備多時的第二張同名專輯《李榮浩》,震撼華語樂壇。新專輯問世後捷報不斷,發片一周即拿下臺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四地iTunes專輯榜冠軍!實體唱片更先後斬獲五大金榜和G-Music榜兩大實體銷售榜冠軍!電台點播排行榜更居高不下!而主打《不搭》更在中國歌曲排行榜中奪魁,成績亮眼!而宣傳期才在台灣『Long Stay』的李榮浩,在歷經台灣的專輯宣傳後,評價及聲勢都水漲船高,隨即邀約不斷!李榮浩不僅商演價碼三級跳,從一場12-15萬人民幣飆漲到一場40萬人民幣,而越來越忙碌的李榮浩也笑說今年無法回鄉過農曆年,因為大年初一就得飛往紐約演出,滿檔行程讓李榮浩根本閒不下來,直說又累又充實!除了商演,李榮浩也接到來自電視、電影的演出邀約,可望未來進軍大螢幕!

而記者會上,許多華語樂壇天王天后級大咖也都精心錄製了祝福視頻,更紛紛表示希望未來有機會合作!VCR中包括了同門『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金曲歌王』林俊傑、『全能星天王』吳克羣,還有名嘴黃子佼、陶晶瑩、歌姬A-LIN、楊丞琳、信、曲婉婷、韋禮安等,都對《李榮浩》這張專輯送上高度評價!而『亞洲天后』張惠妹意外現身自稱『妹』撒嬌向『哥』李榮浩邀歌,更讓李榮浩受寵若驚!表示從以前就是阿妹歌迷的他,也直呼這是繼王菲轉貼『作曲家』之後,讓他感到最不真實的事!此外,『歌神』Eason陳奕迅也謙虛自稱『歌迷』送上祝福,在錄製VCR時襯樂更播放著『喜劇之王』,還自曝早已將專輯聽得滾瓜爛熟,讓李榮浩直喊不敢當!而收到許多天王及天后送來的祝福也讓李榮浩表示一定會更努力寫出好作品回饋大家的『厚愛』!


而素有『大牌推手』之稱的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今天也特地飛來北京力挺李榮浩,送上在金曲獎上素有『黑馬』之稱的李榮浩一尊真正的『黑馬』,期望未來能再以音樂震撼整個華語樂壇,成為歌壇中的『創作天王』!而今天也舉辦了『鍍金儀式』,象徵李榮浩將從一匹『黑馬』昇華為『金馬』,同時預示李榮浩即將成為華語樂壇的下一位領軍人物!

此外,才剛取得近五億票房的著名導演張一白、《匆匆那年》製片人沈小葳女士今天也專門到場祝賀,並帶來神秘禮物!跨界加持讓李榮浩相當感動及驚訝!張一白表示:「我今天也特地把電影《匆匆那年》裡男主角彈的吉他帶來送給他。希望可以把好運氣好票房延續給李榮浩,也希望李榮浩用它創作出更多好作品!」而電影捧紅許多歌曲例如《將愛》到最近的《匆匆那年》的張一白,也表示將來有機會能邀李榮浩為之後跨界為他的新電影寫歌,兩位天才強強聯手,也讓眾人期待!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