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快樂是自找的」 馬諦氏推『醺』世代飲酒新觀念< 未成年請勿飲酒 >

2014.12.19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成軍十多年的馬諦氏蘇格蘭威士忌集團近來致力於活化品牌形象,為了跳脫威士忌傳統沉穩熟齡的印象,繼103年度一波消費者活動以俏皮網路口語「賞極光‧靠杯具」一詞成功在網路上製造出話題之後,年底順勢再推「大心」來與消費者互動!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大心」一詞代表著快樂、喜悅及貼心之意,全新消費者活動─「大心 即刮即中」,祭出總額獎金額超過新台幣五佰萬元的獎項,除了頭獎10名六萬元,還有當紅手機iPhone6等好禮,全部瓶瓶有獎、即刮即中,可以說是「沒有人會不開心!」馬諦氏將此波活動視為給消費者們「額外的年終」驚喜,讓消費者歡喜飲酒,大心過好年!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馬諦氏努力成為持續的傳達正向能量的社會企業,然過去社會氛圍對喝烈酒行為的解讀,大多是穿著西裝男性、神情內斂沉穩,甚至常以奢華氣氛作為背景,造成與現實的距離感以及社會青壯兩代的隔閡感。同時,觀察近來社會脈動,新世代勇於表達,為自己、為國家爭取真理的勇氣與堅毅,頗具改革社會裡中堅份子的態勢。為此,馬諦氏也希望能與新世代共同成長,推行「醺世代」飲酒新觀念,號召「快樂是自找的!」,傳達喝酒不需擺闊氣,適當放鬆找尋快樂,管他是小確幸還是人生大感動,都是減壓的好祕計。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大心 即刮即中」瓶瓶有獎活動

活動辦法:即日起,凡購買馬諦氏大心「彩金包」,就有機會刮中:彩金6萬、6千、iPhone6及紅利獎金等好禮哦!

活動獎項:

◆ 特獎:新台幣 陸萬元整(10名)

◆ 頭獎:Apple iPhone6 手機 16G (20名)

◆ 貳獎:新台幣 陸仟元整 (100名)

◆ 立即享受獎:紅利獎金50元、30元、10元,總計超過五百萬元紅利金!

◆ 兌獎期限:2015年6月30日止

< 提醒您,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