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G-SHOCK x ROYAL AIR FORCE官方聯名錶款 磅礡登場!

2014.12.17


GPW-1000RAF傲視群雄 搭載GPS跨越時區 馭空馳騁天際

CASIO G-SHOCK Gravitymaster飛行錶系列與ROYAL AIR FORCE英國皇家空軍推出GPW-1000RAF聯名錶款。為向英國皇家空軍─世界上最大規模的空軍之一致敬,聯名錶款設計靈感採用英國皇家空軍作戰軍機的機體,結合同心圓標誌的白、藍、紅標準配色,錶帶扣環更刻有ROYAL AIR FORCE英國皇家空軍logo,展現英國皇家空軍精神的不凡氣勢。此外GPW-1000RAF承襲GPW-1000 Gravitymaster系列飛行錶,搭載獨創的GPS混合世界六局電波接收系統(*1),在四點鐘方向的鍛造按鈕刻印「Z」字樣,其代表軍事用途上常用來表示國際協調時間的「Zulu time(祖魯時間)」,只要按下右下角「Z」字樣按鈕後,即可接收GPS訊號,不受場域環境限制,迅速進行時間校正,避免機長和機組人員在跨越時區後,在時間上溝通的誤差,輕鬆馳聘天際!全新GPW-1000RAF錶款絕對是飛行錶迷和軍事迷的夢幻逸品。

*1 以卡西歐獨創太陽能充電系統驅動,透過GPS(Global Positioning System:全球定位[全球衛星定位]系統)定位或透過電校正時刻之機能。



G-SHOCK Gravitymaster系列飛行錶與英國皇家空軍推出聯名錶款

G-SHOCK Gravitymaster系列堅守強悍優異的性能,與ROYAL AIR FORCE英國皇家空軍秉持精準執行制勝策略的精神不謀而合。設計概念啟發自英國皇家空軍的軍機,錶款細節處點綴英國皇家空軍的白、藍、紅同心圓標誌配色,並運用DLC處理的不鏽鋼錶殼,增加其金屬光澤感與抗磨損,霸氣展現軍機堅毅風範;具備飛行錶款的多項貼心設計─Triple G Resist可抗衝擊、抗離心力、抗震動、無反射及防刮藍寶石玻璃錶面可清晰判讀、黑暗中也能方便閱讀的超亮LED照明與整點時刻的夜光塗料。此外,錶帶扣環刻有ROYAL AIR FORCE英國皇家空軍logo,並搭配專屬包裝設計,絕對是飛行迷和軍事迷的夢幻收藏逸品。


G-SHOCK x ROYAL AIR FORCE聯名款GPW-1000RAF

搭載GPS混合電波接收 時時刻刻掌握精準時間



身為飛行員量身打造的GPW-1000RAF錶款,搭載低電耗與高性能的GPS LSI混合世界六局電波接收系統,可自動接收中國、北美、日本、英國、德國所發射的標準時間訊號,當手錶無法接收電波標準訊號時,將自動切換接收GPS訊號並自動調整時間,讓你無論身處何處都能堅守精準時刻。四點鐘方向的大型鍛造按鈕刻印「Z」字樣,縮寫取自軍事用途協調國際時間的「Zulu time(祖魯時間)」。只要按下「Z」字樣按鈕3秒,即可透過GPS衛星訊號接收所在地位置與時刻資訊,避免機長和機組人員在跨越時區後,在時間上溝通的誤差;同步搭載獨創Smart Access直感操作系統與TOUGH MOVEMENT機芯,讓操作切換更加流暢,秒針與錶帶部份特別採用碳纖維材質,除減少重力對指針的偏移影響外,碳纖維錶帶也更加耐用。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