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充滿歡樂與夢想的迪士尼90周年特展 12月13日起邀請大小朋友一起進入奇妙旅程

2014.12.16


粉絲遍佈全世界、讓大小朋友為之瘋狂的迪士尼總是令人驚喜不斷,從早期手繪到最新3D技術,從動畫跨足電影到迪士尼樂園,常常讓人期待迪士尼下一步又將帶給全世界怎麼樣驚喜與奇妙體驗呢?現在「迪士尼90周年特展進入歡樂與夢想的奇妙旅程」將於12月13日起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二三號倉庫盛大登場,要讓所有粉絲讚嘆連連。



展覽一開始由米奇、米妮帶領大家了解迪士尼王國重要里程碑,米奇最復古的黑白動畫『威利號汽船』巨型場景也將經典重現;接著你會看見知名設計師溫慶珠賦予迪士尼公主現代新流行;而皮克斯動畫最受歡迎的《玩具總動員》、《怪獸大學》、《汽車總動員》都將以動畫實景重現,讓粉絲們彷彿走入動畫的歡樂世界中。



「迪士尼90周年特展進入歡樂與夢想的奇妙旅程」展區分為「迪士尼時光迴廊」、「Disney Channel 20周年展區」、「米奇演進區」、「迪士尼公主時尚櫥窗」、「新英雄登場」、「怪獸大學迎新趣」、「玩具瘋派對」、「冠軍賽車場」、「香港迪士尼樂園展區」以及壓軸的「迪士尼紀念品旗艦店」。



為了慶祝「迪士尼90周年特展」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開展,國際巨星米奇米妮特地遠渡重洋,將於12/13、12/14(開展第一個周末)舉辦米奇、米妮見面會!只要憑展覽票根就能參加,各位迪士尼粉絲們可要把握這千載難逢的機會喔!



香港迪士尼樂園於迪士尼90周年特展為台灣賓客帶來奇妙體驗!樂園今年10月隆重推出「迪士尼光影滙」夜間巡遊,配合節慶活動,為賓客締造非一般的香港迪士尼樂園夜間體驗。這個冬日,「冰雪奇緣」兩位迪士尼超人氣主角艾莎女王及安娜公主,以及風靡台灣的迪士尼小熊Duffy及好友ShellieMay更親臨樂園與大家見面合影留念,讓夢想成真!快親身來到香港迪士尼樂園展區,了解一系列旅行社包銷商為迪士尼90周年特展而推出的香港迪士尼樂園奇妙旅程。現場報名只需5999元起未稅,另有其它適合寒假出遊與迪士尼好朋友們共進早餐的全包式團體行程及獨家香港迪士尼樂園除夕晚宴,與迪士尼朋友們共度難忘歡樂時光!





「迪士尼90周年特展進入歡樂與夢想的奇妙旅程」由台灣迪士尼指導,聯合報系、台灣電通主辦,2014年12月13日至2015年3月4日在松山文創園區二三號倉庫舉辦。入場券全票280元、優待票250元。更多活動訊息,請密切關注「迪士尼90周年特展官方網站」及「迪士尼奇幻世界台灣官網粉絲團」。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