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行動時代 數位影音創新服務 go movie行動電影 推出主題線上影展

2014.12.16


得利影視go movie行動電影 今年7月正式上線後,將隨時隨地不受限制觀看電影的全新理念傳遞給大眾,讓消費者享有與過去截然不同的觀看電影體驗,擺脫傳統至實體租片店找片、預約、預付儲值金的行為;提供免預約、免排隊,隨點即看的線上電影娛樂服務。go movie行動電影除了提供好萊塢最新強檔電影外,更擁有台灣、歐洲、日本等國各類型的多元片庫,從本月起每月將推出不同主題系列的線上影展,讓消費者不用再至特定戲院買套票觀看指定場次,隨時可點選喜愛的主題影片,享受數位時代便利的影音服務!

go movie行動電影首推《灰色空間 線上影展》,精選五部充滿混沌、驚悚的超現實電影!五部不同國籍、不同拍攝風格的電影,分別為美國【靈異象限】、加拿大【我的刺青愛人】、哥斯大黎加【這家瘋人院有鬼】、菲律賓【邪惡淨土】、挪威【盲】。其中以【我的刺青愛人】最具奇幻想像,描述美麗又孤獨的蔻菲,在情感上十分脆弱,極度渴望情感與性愛的伴侶,但這股強烈的渴求,卻在一次紋身之後,讓她墜入一場超寫實的情感糾葛之中。

另外曾在墨西哥恐怖電影節獲獎的【這家瘋人院有鬼】,利用偽記錄片方式呈現一段瀰漫詭譎氣氛的故事!敘述兩個電影狂堅信,只要拍攝到陰魂不散的亡靈,作品一定可以揚名立萬。於是集結了三五好友,闖進了一間恐怖傳說不斷的廢棄瘋人院,企圖紀錄與驗證該病院的傳說。不料瘋人院真的有鬼!

《灰色空間 線上影展》在真實與虛構的第三度空間,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的灰色模糊地帶,讓人分不清真假陷入無法自拔的虛幻想像,以及描述親情、愛情痛徹心扉的故事,更多推薦電影將在go movie行動電影一次呈現給您!

go movie行動電影支援全方位跨平台服務,包括網站、各大品牌智慧型手機、平板、智慧連網電視等裝置,同時支援Android、iOS、Windows 8作業系統,隨時隨地,提供您更即時、更便利,不再暫停、完美接軌的的全新電影娛樂服務!

全新影音娛樂平台go movie行動電影,立即體驗!anytime just GO!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