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康康自編自導自演爆笑喜劇《十萬夥急》 請暖男Darren設計Q 版漫畫吸睛

2014.12.15


台灣全方面藝人康康(康晉榮)十年磨一劍,推出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作品《十萬夥急》,特別邀集香港笑匠吳孟達及新加坡喜劇巨星李國煌加盟演出,更靠著自己的好人緣,邀請台灣近40位的搞笑高手吳宗憲、王彩樺、素珠、歐弟等明星爆笑演出,要讓觀眾3分鐘一小笑,10分鐘一大笑,這樣讓「全民歡樂」的想法獲得企業界的肯定,紛紛包場,更讓康康決定再舉辦全台4場演唱會,讓歡樂氣氛傳遍全台灣。


康康多才多藝,創作時鬼點子不斷,在為新作《十萬夥急》構思宣傳方向時,便想到演出的自己和吳孟達及李國煌都不是帥哥等級,不夠「美觀」,如果海報登上了3人的臉,可能會造成反效果,決定請來好友Darren邱凱偉,發揮設計長才,設計出康康、吳孟達及李國煌的Q版卡通造型。康康在結婚時,身為伴郎的Darren就曾以漫畫畫出康康與太太的成長故事,可愛指數爆表,康康執導第一部電影時,就立刻想到請他來設計海報。


Darren表示當初與康康同簽在吳宗憲的經紀公司,當時康康對剛出道的他及其他新人都非常照顧,不但常常邀請他上自己主持的「大明星運動會」,讓他有機會曝光,也知道他一個人北上打拼不易,常常約他一起吃飯。Darren表示當時和康康非常談得來,在演藝圈碰到問題,都向康康請教,他現在以暖男形象站穩演藝圈的腳步,非常感謝他當年的照顧,只要康康一句話,他都義氣相挺,不收費用,他說:「康哥給我看了劇照,這次演出的演員都非常有特色,所以,設計起來並不困難。」


除了海報別出心裁,康康更發揮了他在演藝圈17年的好人緣,《十萬夥急》可說是台灣所有搞笑高手集合較勁的作品,像是吳宗憲、王彩樺、素珠、黃嘉千、納豆、小鐘、NONO、脫線、白雲、孔鏗等喜劇高手一同演出,眾人都使出搞笑高招,讓電影充滿3分鐘一小笑,10分鐘一大笑的趣味。


康康想讓全民同樂的理念也獲得許多企業老闆認同,紛紛自掏腰包買票及包場,讓康康決定歡樂再加碼,在台北、台中及高雄等地舉辦4場小型演唱會,可說是電影的另類宣傳手法。

《十萬夥急》將於2015年1月16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十萬夥急》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