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溫嵐超辣人體彩繪上身 力挺金音獎頒獎典禮 服裝性感無極限

2014.12.14


預告北京演唱會更有看頭 突破體能巔峰 演唱會力邀三位舞蹈老師打造

溫嵐6日晚間於台北出席『第五屆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與閃靈樂團攜手擔任開場演出嘉賓,溫嵐再造新視覺震撼,以搖滾女王之姿站上舞台,嘶吼唱腔撼動全場,在造型上也讓人眼睛一亮,與閃靈樂團主唱Freddy裸身上陣,引起陣陣驚呼。

溫嵐穿上大紅緊身裝,身上彩繪的大紅牡丹讓人看得目不轉睛,演出前一晚,溫嵐特別找了花了三小時在身上彩繪,整晚怕彩繪褪色,連動作都小心翼翼,演出時配上誇張的彩妝跟超辣造型,與上裸的Fredy合唱「暮城武德殿」,加上八名辣妹騎重型機車登場,加上互尬苦學已久的嘶吼唱腔,讓從沒嘗試過這種演出的溫嵐大呼過癮。


擔任典禮嘉賓造型已經夠驚人,溫嵐透露為了19日在北京工人體育館舉辦的「舞動嵐圖」世界巡迴演唱會準備的服裝,絕對更有看頭,她說:「在若隱若現中,絕對不會找到破綻。」

除了預告衣服將驚豔北京演唱會,這次「舞動嵐圖」為了展現「舞」力,溫嵐也透露找來三位兩岸三地知名舞蹈老師助陣,除了曾幫羅志祥、蕭亞軒、潘瑋柏等天王天后編排舞蹈的台灣名師大鈞,溫嵐也找了新崛起的台灣原住民舞蹈老師等,為她針對三種不同主題、編排各具風格的舞蹈。

溫嵐表示:「北京演唱會舞蹈找來三位老師撞擊出不同火花,不但融合各種舞蹈元素,也結合一些大型道具,為了練舞也被道具撞得傷痕累累,吸收不同老師的舞蹈特色,雖然累但很過癮。」


除了溫嵐與閃靈樂團的開場演出效果驚人,今年金音獎共有八段演出,都呈現不同的音樂豐富性,由民謠大師陳明章及林生祥與MC耀宗攜手跨界演出,以嘻哈的風格詮釋《流浪到淡水》,新意十足,陳明章更首次開口唱嘻哈,還隨著音樂擺動跳舞,雖然被好友笑稱笑是外丹功,他相信音樂就是能帶來正面能量,對於這樣的嘗試很新鮮;入圍現場演出獎的樂團:滅火器、棋盤上的空格、四分衛、巨大的轟鳴、Mary See the Future,都帶來極具特色的現場演出。

睽違一年宣告在金音獎頒獎典禮復出的戴佩妮,與MKP合作將歌曲《野薔薇》改成勁爆電音,同時加入爵士樂團,三組人馬翻玩歌曲《張三的歌》,向傑出貢獻獎得主李壽全先生致敬,對於改編,李壽全表示,「自己的歌曲能繼續被傳唱就是件開心的事情。」而壓軸表演搭配三輛古董車子,行駛在道路意象的舞台上,加上戴佩妮的精采表演,替第五屆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劃下完美句點。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