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超危險人物》獲選美國國家電影評論協會 2014十大獨立影片及最佳突破演出獎

2014.12.09


美國國家評論協會 (The National Board of Review of Motion Pictures)公佈2014得獎名單,《超危險人物 STARRED UP》獲選為 2014十大獨立影片,且男主角傑克.歐康納(Jack O’Connell)以傑出的演技更獲得影評人肯定,拿下最佳突破演出獎。美國國家評論協獎是每年最早宣布名單的影評獎項,也是著名的奧斯卡獎風向球之一。

《超危險人物》電影正式預告 2015/1/23上映

《超危險人物》電影敘述一位青少年犯艾瑞克,被提早移送成年監獄。但在這賄賂暴力勾結宰制的籠內世界,無視獄中潛規則的他為求自保只能以暴制暴,卻沒想到因此見到十幾年從未碰面一直吃牢飯的親生父親。好不容易學會自制的他,兒時流離失所的怨懟與憤怒同時一股腦湧上,他該如何排解?導演大衛麥肯錫一改文藝浪漫風格,營造強烈且動人的戲劇張力,對監獄生態的描寫真實駭人。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