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首周開紅盤 新片冠軍 全台大賣1800萬

2014.12.04


彭于晏扮全新黃飛鴻獲好評

華語影壇新生代最亮眼藝人彭于晏主演《黃飛鴻之英雄有夢》,為《黃飛鴻》系列電影再添新血,力求打造全新華語功夫經典之作,彭于晏是首位扮演黃飛鴻的台灣演員,家鄉觀眾也對他非常支持,首周便開出台北681萬,全台1800萬的好成績,在他賣力宣傳下,成為本周中西新片的冠軍,更創下今年香港電影最佳票房紀錄,彭于晏得知消息後非常開心,特別感謝台灣粉絲對他的支持。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自從宣傳以來,各方話題不斷,除了彭于晏的賣力演出,更有天團五月天創作的主題曲,而上周彭于晏帶著新作返鄉宣傳更勤跑見面會,見證了飆昇的人氣,也讓電影票房開出紅盤,首周上映4天,台北有681萬,全台1800萬的好票房。雖然周未碰到台灣大選,但票房未受太大影響,還有不少網友笑稱,其實街頭到處都是《黃飛鴻之英雄有夢》的宣傳看板,黃飛鴻應該是8號候選人。


而彭于晏扮演全新風格的黃飛鴻也獲得觀眾肯定,雖然李連杰的經典形象讓5,6,7年級的同學們難以忘懷,但《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完全顛覆以往的作品,也獲得肯定,許多觀眾都覺得彭于晏的表現搶眼,也有人讚美這是展現暴力美學的超級英雄作品,也有網友力挺說雖然與之前的黃飛鴻完全不一樣,但也是同樣精彩,還有觀眾已經開始期待下一集了。

彭于晏辛苦拍攝的《黃飛鴻之英雄有夢》,但他在現場也不忘搞笑,賣賣萌,逗得全場笑哈哈,讓工作氣氛溫暖和樂。電影在大陸也開出紅盤,第二周累積1.5億人民幣(約7.7億台幣),在上周六,彭于晏的另一部愛情新作《勿勿那年》在大陸提前點映(口碑場,放映一天),便賣出2200萬人民幣,再加上《黃飛鴻之英雄有夢》也賣得1060萬人民幣的票房,光是周六一天,彭于晏一人便獨攬大陸3260萬人民幣(約1.6億台幣)的好成績,讓他穩坐新生代票房一哥的位子。


彭于晏得知在家鄉的觀眾如此捧場,更給予很好的評價,也讓一直很在意在台灣成績的他,終於鬆了一口氣,感謝所有粉絲的熱情,也希望能在後續滿滿的行程中抽出時間,回到台灣好好謝謝所有觀眾的支持。《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已於11月27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粉絲團查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