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ほろよい微醉」推出第一支綜合水果風味 冬季限定「綜合水果沙瓦」< 未成年請勿飲酒 >

2014.11.29

創新添加香蕉果泥濃郁倍增 溫和酸甜層次分明完美平衡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來自日本最受歡迎的低酒精飲料「ほろよい微醉」,3%低酒精溫和易飲,成為飲酒量較少或剛接觸酒類飲品的年輕族群首選品牌,尤其推陳出新的多變口味,滿足年輕人喜歡創新和追求變化的心理。為迎接冬天,「ほろよい微醉」再推出限定口味「綜合水果沙瓦」,結合多種水果包括鳳梨、蘋果、橘子、水蜜桃等新鮮水果風味,創造層次分明完美平衡的溫和酸甜,尤其添加香蕉果泥讓整體果香濃郁倍增,建議售價47元,即日起在全國連鎖便利商店7-ELEVEN販售。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近年介於飲料和酒類之間的低酒精飲料RTD(Ready To Drink)大受歡迎,低酒精濃度、口味多樣化是消費者喜愛主因。其中「ほろよい微醉」3%低酒精濃度溫和易飲,不僅讓人輕鬆享受飲酒樂趣,更可體驗喝酒後的悠閒放鬆感,尤其適合在家中輕鬆無負擔飲用,因此即使在冬天,「ほろよい微醉」飲用風潮依舊不減。台灣三得利去年推出兩款冬季限定口味,一上市立即造成搶購並隨即出現缺貨現象。今年冬天更推出「ほろよい微醉」第一支結合多樣水果風味的「綜合水果沙瓦」,口感豐富、層次多元的酸甜平衡,一口享受多樣水果的好滋味,勢必再現「ほろよい微醉」飲用風潮。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ほろよい微醉」首次結合多種水果推出的「綜合水果沙瓦」,瓶身以淡雅鵝黃底色搭配色彩豐富的水果圖樣,喝下彷彿感受冰冷冬日裡的一股溫暖繽紛。冬季限定、數量有限,即日起在全國連鎖便利商店7-ELEVEN獨家販售。享受完美平衡的溫和酸甜,手腳要快。

< 提醒您,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