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KKBOX LIVE x 陳奕迅音樂會 Facebook破天荒參與全球直播

2014.11.28


首位亞洲藝人於官方粉絲團直播音樂會 六個地區KKBOX正式會員網路全程同步收聽

KKBOX LIVE x EASON CHAN陳奕迅音樂會於11月26日晚間8點於香港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此次門票抽獎活動超級踴躍,出現幾萬人爭取數百入場名額的「搶破頭」情況,沒到香港共襄盛舉KKBOX正式會員可以透過專頁,台灣地區直播網址或KKBOX App全程同步收看高畫質直播影片,其他地區包含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日本及泰國的正式會員也可同步收看。這次會運用五機拍攝,就算不在現場,也可以多角度欣賞到Eason在舞台上的精彩演出!

身為亞洲頂尖的數位音樂品牌KKBOX在香港開台滿五年、達成眾多里程碑之際,11月26日宣佈會將台灣今年開始舉辦且大受好評的KKBOX Live延伸到香港舉辦,為香港流行樂迷提供更好、更多元的音樂體驗。KKBOX LIVE這次直播更破天荒跟Facebook合作,全球Facebook用戶都可以在Eason的官方粉絲頁免費收看音樂會的前3首精彩曲目!Eason是首位亞洲藝人在自己的粉絲頁直播音樂會,Facebook也相當重視這次合作,在短時間內出動技術及宣傳配合,可見對於此次「Eason x KKBOX x Facebook」三強聯手推出活動的重視!

在百忙之中的Eason跟Band Leader王雙駿在巡迴期間仍細心規劃演唱會流程及練歌,有別於紅館,將帶給大家專屬於小場地的那種近距離音樂感動!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