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絕對普普 引爆絕對風潮 Absolut安迪‧沃荷限量瓶 繽紛登台< 未成年請勿飲酒 >

2014.11.11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全球伏特加領導品牌Absolut秉持原創且不斷顛覆的品牌精神,每年都會推出一款具話題性設計的年度限量瓶,而今年2014年將回歸「原創」的起點,重現首位替Absolut創作品牌廣告的藝術家--安迪‧沃荷的經典作品。Absolut安迪‧沃荷限量瓶全球限量400萬瓶,Absolut將以此作品向普普藝術大師-安迪‧沃荷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Absolut 安迪‧沃荷限量瓶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I love the bottle, I want to do something…

當時的商業廣告巨擎亦是家喻戶曉的安迪‧沃荷第一次看見Absolut原創、極簡且識別度強烈的獨特瓶身,心中靈感頓時油然而生,寫下「I love the bottle, I want to do something…」的讚嘆語句,並主動要求希望為Absolut設計平面廣告,1986年Absolut的第一張平面商業廣告就此誕生。此經典畫作發佈後引起各界熱烈迴響,使Absolut快速被大眾認識,並更開啟了Absolut與當代藝術及創意領域合作的旅程,目前為止,Absolut已與超過近千位各領域當代藝術家合作且以Absolut酒瓶外型發展出各式各樣的原創作品。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It Girl 普普女孩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Peaches 絕對蜜桃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重現經典普普風潮

安迪‧沃荷堅持「讓藝術變簡單、普及,改變現代人對藝術的觀念」的理想恰與Absolut顛覆當下及提倡生活藝術的品牌精神不謀而合。2014年Absolut特別與安迪‧沃荷藝術基金會合作重現此別具意義的經典畫作,將其重新設計、包裝成為3D立體藝術瓶身走向世人,使每個人都有機會收藏這款普普大師安迪‧沃荷的經典作品。此限量瓶的部分收入也將回饋安迪‧沃荷藝術基金會,以支持更多優秀的當代藝術創意作品。安迪‧沃荷限量瓶的瓶身設計如同栩栩如生的翻版畫作,以安迪手繪式的風格上色,經典藍色Absolut Logo字母還穿插粉色及亮黃點綴,增添流行感及趣味度;背標印有安迪•沃荷授權簽名及肖像圖案,不透光深黑設計令人為之驚豔,更顯搶眼。Absolut安迪‧沃荷限量瓶即日起於台灣各大量販通路及潮流夜店正式上市,絕對是今年不可或缺的必要蒐藏!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Blue on Blue 藍色狂想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Factory Cola 可樂工廠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即日起至2014/12/14止,在指定通路購買Absolut 500ml以上任一產品,上網登錄發票,即可參加Absolut安迪.沃荷抽獎活動,多種Absolut與安迪.沃荷聯名限量贈品等你帶回家!更多Absolut安迪.沃荷限量瓶相關訊息請洽Absolut官方臉書粉絲團。

< 提醒您,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