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ASICS領軍上千人跑上宜蘭國道 窺探神秘龜山島

2014.11.10

11月8日宜蘭國道馬拉松 順利圓滿完賽

11月8日宜蘭盛大舉辦國道馬拉松,由亞瑟士(ASICS)代言人姚元浩、星光偶像周定緯、知名長跑好手兄弟檔何盡平、何盡文和台灣馬拉松超級新星簡培宇領銜上千名參賽者,由台灣亞瑟士總經理小林淳二鳴槍,清晨六點半數千名跑者熱鬧由宜蘭運動公園出發,跑上貫穿美麗蘭陽平原的國道五號,呼吸著自然清新的空氣,一邊跑步,一邊欣賞甫日出的噶瑪蘭晨曦,一覽神秘的龜山島,美景盡收眼底!宜蘭獨有的輕鬆悠閒氣氛,在第一次開放路跑的國道五號上,搭配著不疾不徐的呼吸與步伐,是所有跑者一輩子最美的馬拉松經驗。尤其這場馬拉松受到國際馬拉松路跑協會AIMS認證 ,不需出國比賽,在宜蘭就可以參加AIMS賽事,成績亦獲全世界承認。由亞瑟士贊助的選手何盡文以 1小時13分23秒成功完成半程馬拉松,獲得冠軍,女生組則由游雅君以 1小時21分20秒奪冠,全程馬拉松男生組由肯亞選手Jackson Kip,以2小時26分53秒奪冠,台灣長跑好手何盡平則以2小時30分06秒奪得亞軍,女生組則是陳淑華以 2小時55分46秒摘冠。

上千名選手由亞瑟士藍色大型拱門出發,奔向一望無際的綠色平原,全馬有約20公里跑在國道五號上、半馬則有約10公里,在國道上跑步的同時更可以遠眺東方海岸龜山島。台灣亞瑟士總經理小林淳二表示:「真的很開心這次能成為宜蘭國道馬拉松的主要贊助商,與宜蘭縣政府合作推廣路跑理念,以及宜蘭這片美麗的土地。亞瑟士選擇今年與宜蘭國道馬拉松合作的主要原因是希望為跑友們挑選一個優良的跑步環境,帶大家用最特別的角度,看看台灣的不同面向,親自踏上每一吋土地。這些美麗風景帶給跑者愉悅的心情,心胸遼闊的視野,跑起來步伐也將越輕盈。路跑將可回歸到最純樸的模式。」

秉持著亞瑟士創辦人鬼塚喜八郎「健全的精神源自健康的體魄」的理念,亞瑟士於全球積極贊助大型賽事與年輕選手,希望藉此喚起人們運動的興趣。在台灣,亞瑟士每年挑選具有地方性特色的賽事合作,同時贊助台灣潛力選手馬拉松兄弟檔何盡平、何盡文、馬拉松新星簡培宇,與三鐵一姐李筱瑜等人,以專業品牌資源大力推廣運動,深耕台灣運動市場。同時於每週三,亞瑟士也舉辦ASICS Running Club,提供一般民眾免費的專業課程,藝人姚元浩、周定緯、楊伊湄與其他15位跑友更是加入一個半月的馬拉松魔鬼挑戰營,一同受訓!亞瑟士不遺餘力鼓勵喜歡跑步的朋友,向前跨出一步挑戰馬拉松、挑戰自己!

現場亞瑟士架立帳篷及衝線背板,供大家擺出最帥的衝刺姿勢拍照留念!亞瑟士看見來自不同程度的跑者,為了共同的目標而努力,跑出第一步到踏上最後終點線,襯著宜蘭清晨寧靜的陽光,照亮跑者毅力的眼神,宜蘭國道馬拉松在所有跑者心中劃下完美句點。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