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WeChat更新6.0『Sight微影片』6秒 猴Sight雷!

2014.11.03

同場加映MojiMe 免費客製WeChat專屬動態貼圖 你就是Super STAR!

知名激顏RC主播台日混血正妹松崎敏葵,也以其極具辨識度的造型,首度在媒體面前現身亮相,互動性感體驗MojiMe for WeChat

WeChat全新6.0版本開放iOS與Android 下載,全新『微影片(Sight)』功能,最真實6秒即時分享,進化WeChat「動態」使用體驗經驗、猴sight雷!珍貴的、爆笑的6秒,輕輕一按即可錄影,可於WeChat的個人與群組聊天對話中即時播映,更可分享至朋友圈,輕鬆與好朋友分享生活點滴,精采時刻絕不漏溝。此外,以「免費動態貼圖」掀起風潮著稱的WeChat,延續文創貼圖風潮,透過全新專為WeChat量身打造之App ─ MojiMe for WeChat,只要輕鬆拍攝臉部,或直接選取手機相簿中的照片製作頭像、Kuso好友、擷取喜愛大明星的頭像等,即可客製化創作出個人獨一無二的WeChat專屬免費動態貼圖,還可分享至朋友圈、聊天室、Facebook等,與好友較勁積分打貼圖地鼠遊戲等;WeChat 6.0與MojiMe,從裡到外,讓溝通生「動」鮮活、時時充滿樂趣。

WeChat 6.0版本 全新『微影片』功能正式問世

WeChat『微影片』讓你隨時分享生活每個珍貴時刻!使用WeChat時時可拍,只要將WeChat主頁下拉,在對話視窗中按「+」號,或是朋友圈的右上角按下「相機」圖示,就可以檢視『微影片』的畫面,立即長按影片圖示後可開始錄影,放開影片圖馬上可傳送影片,最長錄影時間為6秒;影片錄製完成後,WeChat使用者可自聯絡人、聊天室清單中選擇發布對象,或直接發佈在朋友圈,輕鬆分享即時影片,不再錯過任何精彩瞬間。

『微影片』讓您的社交網路完美結合,影片流量小,還可以在「我的設定」中,選擇「朋友圈微影片」的自動播放情境,減低流量使用;WeChat 6.0 版本讓溝通更有趣、更即時,快用WeChat與朋友分享此時此刻的快樂6秒吧!

MojiMe for WeChat 獨家自製動態貼圖

拍照上傳分享 你也可以是大明星

WeChat免費動態貼圖風潮延燒,自製貼圖APP - MojiMe for WeChat 詢問度也飆上新高!也已在iOS與Android 免費上架囉!進入MojiMe後,即可透過簡單又直覺的選項,來製作或選擇專屬動態貼圖,其中Single Moji (單人頭像)的部分,擁有獨創的人物Momo(桃子)、各種嚇人情境的Surprise套組、包含了膾炙人口的來自星星的你等、韓劇系列的電視偶像劇套組、萬聖節必備的電鋸殺人魔、從電視機爬出的貞子等恐怖電影系列、以及美少女賣萌必備的Cute Girl系列,只要一個好友或自己的頭像照片、或是喜愛的明星藝人,就可以自創WeChat動態貼圖,分享給好友們或收藏再度使用;此外,還可至「Sticker Gallery」選擇令人非常會心一笑的Baby嬰兒套組、浪漫約會的Dream Lover夢中情人套組、道盡上班族工作苦悶的Work Life以及包含超級賽亞人的Pranks惡整四款套版。

WeChat在萬聖節前夕,舉辦「HelloWe」體驗派對,將活動會場打造充滿萬聖節搞鬼氣氛,力邀台灣知名E奶性感正妹「石熙」首度挑戰Zombie....

WeChat更新6.0『Sight微影片』6秒 猴Sight雷! 與MojiMe從裡到外讓溝通生「動」鮮活、時時充滿樂趣

除了單人創作外,與男女朋友及麻吉好友,更可一起採用「雙人動態貼圖Buddy Moji」模式,創造最爆笑的互動分享給家人好友;舉凡Momo & amp; Rabbit(桃子與兔子)、卡通情節的王子公主Prince & Princess套組、讓寵物也能加入動態貼圖行列的Mr. Cool & Panda (酷哥與熊貓)套組、充滿戀愛故事情節的Love Story、與好姊妹的BFF系列等,也可至「Sticker Gallery」選擇男生版麻吉的Buddies、家庭日必備的Family Day、胖瘦雙人加油女孩的Go Go Girls以及搞笑人生的Funny Life等四款套版;所以貼圖均為免費的動態貼圖外、還可分享到WeChat的多人聊天室、對話、朋友圈、臉書、或是email,曾製作過的頭像都可以個別或全體一起儲存,隨時變換貼圖,溝通加分、樂趣滿載;同時,將貼圖分享到WeChat 朋友圈,還可將MojiMe的個人貼圖變成打地鼠的遊戲的主角,抒發悶氣、殺時間,也都充滿趣味和歡笑,還可以轉給朋友們接力玩,串起社交社群的新鮮溝通模式。

全新專為WeChat量身打造之App─MojiMe for WeChat只要輕鬆拍攝臉部,即可客製化創作出個人獨一無二的WeChat專屬免費動態...

2014 WeChat HelloWe Party引爆「美女與野獸」超激話題!

WeChat在萬聖節前夕,舉辦了「HelloWe」體驗派對,將活動會場打造充滿萬聖節搞鬼氣氛,特別安排了一隻名為「本丸」的法國鬥牛犬現場裝萌、力邀台灣知名E奶性感正妹「石熙」首度挑戰Zombie殭屍妝,變身性感殭屍、和扮演性感女巫、身材姣好的電視女郎國光正妹「Lucy」,並運用WeChat 6.0微影片Sight功能,生動捕捉6秒的恐怖較勁、性感車拚!此外,為讓大家對MojiMe for WeChat的玩臉App印象更加深刻,網路上知名激顏RC主播台日混血正妹松崎敏葵,也以其極具辨識度的造型,首度在媒體面前現身亮相,互動性感體驗零距離的惡搞動態表情,將是今年萬聖節最獨一無二體驗。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