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艾瑪史東柯林佛斯《魔幻月光》浪漫暢遊南法 愛在尼斯天文台星斗下

2014.10.28

伍迪艾倫大讚尼斯絕美之城

幽默大師伍迪艾倫執導的新片《魔幻月光》,讓伍迪艾倫重回歐洲取景拍攝,故事設定在1920年代紙醉金迷的黃金年代,找來了成熟帥哥柯林佛斯飾演偉大又自大的魔術師,受人之託到了法國南部,要揭穿甜姊兒艾瑪史東飾演有特殊感應能力的美麗俏靈媒。

尼斯歌劇院 柯林佛斯新片[魔幻月光]在此大展魔術秀

尼斯天文台 艾瑪史東和柯林佛斯[魔幻月光]在此擦出愛情火花

「尼斯是一個美的令人不可置信的城市!」伍迪艾倫如此稱讚,為了配合20年代的建築風格,這次到了位於蔚藍海岸的幾個南法城市。首場柯林佛斯的魔術秀場景就在將近130年歷史,著名的尼斯歌劇院,由於歌劇院內部保存的相當完整,巴洛克式的裝潢也讓電影中表演魔術的場景更富麗堂皇。片中兩人為了躲雨跑到了一個天文台,一起觀賞浪漫的滿天星斗,則是在尼斯天文台拍攝,19世紀的圓頂建築加上巨大的望遠鏡,也是當地出生的名人艾爾頓強、U2樂團的主唱波諾舉辦私人聚會的地方,真是超級浪漫了!

內格雷思科飯店

柯林佛斯和艾瑪史東兩人感情升溫的戲碼,在餐廳吃飯以及酒吧的場景,都在位於貝勒里弗斯飯店(Hôtel Belle Rives)拍攝

富豪豪宅浪漫晚餐無敵海景 艾瑪史東派對私會柯林佛斯

伍迪艾倫對於場景美術的要求十分嚴謹,所以為了讓《魔幻月光》完全融入20年代的氛圍,劇組特別到了尼斯市區的內格雷斯柯飯店附近,古色古香的建築,每一層樓都精心裝潢,且保存的非常好,活像一座博物館。而《魔幻月光》戲中出現大場面的舞會場景,艾瑪史東頻繁對柯林佛斯放電,更進一步與柯林佛斯擦出愛的火苗,而這個場景就位於昂蒂布的大富翁Eilen Roc的豪宅。其中柯林佛斯和艾瑪史東兩人感情升溫的戲碼,在餐廳吃飯以及酒吧的場景,都在位於貝勒里弗斯飯店(Hôtel Belle Rives)拍攝,而這個飯店內的La Passagère餐廳有著整個蔚藍海岸最美海景餐廳之美譽,浪漫晚餐加上絕世美景令人心醉不已,但俏靈媒艾瑪史東和自大魔術師柯林佛斯的愛情魔法對決才正式開始。

昂蒂布富翁Eilen Roc的豪宅 電影魔幻月光舞會場景

《魔幻月光》10月31日正式在台上映,故事描述具有通靈能力的女子蘇菲(艾瑪史東飾演),總是能精準說出眼前人的過去,外型姣好的她如花蝴蝶般周旋於眾人之間。此時,英俊挺拔的魔術師史丹利(柯林佛斯飾演)受朋友之託,前往南法準備揭穿她的騙局。一個靠障眼法謀生的知名魔術師,碰上宣稱有魔法能力的靈媒女神,過程中倆人竟意外發展出既魔幻又詼諧的浪漫戀曲。原來人世間最難解的魔法,早已悄悄降臨在他倆身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