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高原騎士Dark Origins 黑暗現身 國內首創的暗黑品酒體驗< 未成年請勿飲酒 >

2014.10.25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顛覆你以往的品酩觀點 一同探索200多年前品牌原創精神

Einar戰斧 Harald神盾兩款免稅通路專賣威士忌 同步登場

Dark Origins的創作靈感,來自高原騎士創辦人Magnus Eunson的強悍勇敢的個人特質。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高原騎士(Highland Park)全新核心酒款Dark Origins,終於在全台威士忌同好的殷切期盼之下,與台灣消費者正式見面。為了契合這款黑色深邃、極富神祕氣息傑作的創作靈感,高原騎士特別選在台北市信義區知名夜店Room18舉辦媒體品酒會,自入口處從通道到品飲現場,均以燭光代替了原本夜店的LED彩燈,完美重現200多年前造就高原騎士的黑暗誕生環境,媒體們以特製的微光投影筆,在微光之中品飲Dark Origins欲傳達的黑暗極致魅力,以親身經驗感受品牌的原創精神。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Dark Origins的揭幕時刻,亦原汁原味地重現品牌誕生場景。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場地呈現微光氛圍 呼應品牌黑暗起源

Dark Origins的創作靈感,來自高原騎士創辦人Magnus Eunson的強悍勇敢的個人特質。200多年前,位於蘇格蘭最北端的奧克尼群島上,Magnus Eunson為了幫忙島民對抗無情稅務人員。在白天,他在教堂傳教,為島民指引人生的方向;每到夜晚,他藏身名為高地山丘(Highland Hill)下的秘密溝道,在黑暗環境裡,致力釀製出最終成世界烈酒之最的威士忌,並且大方與島民分享,也是今日烈酒愛好者熟知的高原騎士。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Dark Origins被賦予黑墨般的摩登瓶身,以呼應品牌創辦人深邃特質。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為了完美呼應高原騎士品牌的黑暗源起,Dark Origins品酒會亦是以黑暗貫穿全場,從入口出穿越燭光廊道,到品飲場地的座位區,均以微光氛圍呈現,彷彿讓人回到200多年前的奧克尼群島。媒體接待期間,投影螢幕輪播著Dark Origins形象影片,其中尾端的一句口號:「懂得黑,締造我們的完美(One must know the dark to appreciate the light)」簡單幾個字,即娓娓道出Dark Origins欲傳遞給消費者的酒款原創精神。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身著如當年Magnus Eunson一身黑色斗篷造型的三位隱士,為Dark Origins正式揭幕。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黑色斗篷隱士造型 重現品牌誕生場景

Dark Origins的揭幕時刻,亦原汁原味地重現品牌誕生場景,伴隨著曲風神祕的音樂,身著如當年Magnus Eunson一身黑色斗篷造型的三位隱士,緩緩走向舞台中央,並將首次在台曝光的Dark Origins小心翼翼置於展示區。這款被喻為高原騎士未來核心酒款的全新佳釀,被賦予黑墨般的摩登瓶身,以呼應到品牌創辦人深邃特質,黑色霧面外觀、銀色品牌logo與酒標,搭配瓶身下方浮凸的高原騎士維京盾牌標誌,充滿黑暗美學的設計,讓這款全新威士忌讓人一眼就留下深刻印象。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Dark Origins充滿黑暗美學的設計,讓這款全新威士忌讓人一眼就留下深刻印象。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品酒時刻燈光全暗 專注感受嗅覺口感

緊接著揭幕之後,便是由台灣愛丁頓寰盛洋酒講師Johnson,帶領媒體搶先品飲Dark Origins。在燈光全暗的環境之中,人手一支特製的微光投影筆進行品酒,如此特殊的品飲形式,不僅要傳達高原騎士的品牌誕生氛圍,同時也希望媒體在伸手不見五指的環境,得以更專注在嗅覺與味覺上,體驗Dark Origins之獨特風味。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高原騎士乃忠於最傳統的手法、少數不使用焦糖上色的釀酒廠,Dark Origins深色酒液來自與桶裝的天然互動,這款烈酒新品乃非冷凝無過濾的單一麥芽威士忌,酒精濃度 46.8%,並使用80%首次裝桶的雪莉桶陳年,以自然方式產生更深的色澤,並散發出雪莉桶的清香,以及一絲絲巧克力的濃稠度。在口感方面,Dark Origins因使用較多雪莉桶,在入口之際即能明顯感受到高原騎士經典的媒泥香及甜美口感,接著慢慢演變成野櫻桃、暖黑巧克力風味,尾韻則持續散發著煙燻味。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Dark Origins品酒會同場加碼免稅通路專賣的兩款新品,包括維京戰士系列的Einar戰斧、Harald神盾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高原騎士以北歐的歷史傳承為傲。北歐民族約在西元850年進入奧克尼群島,並撰寫出世人熟知的北歐英雄奇遇,維京戰士系列酒款乃是向當年於奧克尼群島上,著名維京戰士們的事蹟與貢獻致敬。高原騎士全新核心之作Dark Origins,加上同樣全新發表的維京戰士系列的Einar戰斧、Harald神盾兩款傑作,不僅愈加豐富了品牌產品線與其性格,同時也為此次品酒會畫下完美句點。

< 提醒您,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