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節能+健康 Panasonic打造生活新標準!

2014.10.16

家電不僅要節能省電,更要能兼顧健康!Panasonic於 10月15日在台北大直典華旗艦館舉辦「Panasonic 2015新商品發表會」,會中Panasonic Taiwan總經理林淵傳提出「ECO NAVI + nanoe雙科技 節能‧健康生活新標準」概念,身為節能家電領導品牌的Panasonic,近年來為因應全球節能環保潮流和配合政府政策的推動,推出ECO NAVI 商品為消費者輕鬆省電。為了更符合消費者追求節能、健康的趨勢,再推出搭載了ECO NAVI智慧節能和 nanoe淨化科技的雙科技家電,涵蓋冰箱、洗衣機、空調、空氣清淨機和除濕機等五大商品,讓家中電器不再只是提供傳統的功能,還能省電又兼顧健康,打造家電的生活新標準。

NR-D618NHV-B

今年Panasonic電冰箱,省電更懂保鮮!除了有ECO NAVI智慧節能科技最高能省電20%,新增的「nanoe淨化科技」,冰箱有高達99.8%的抑菌能力,能延緩食物腐敗、輕輕鬆鬆就讓保鮮時間再延長1倍,解決現代雙薪家庭需一次大量採買儲存但又面臨食材無法維持新鮮的困擾。此外,大家最擔心的農藥殘留問題,也因為有了nanoe,蔬果上農藥成份更容易清洗,而且農藥成份防黴劑的清除率也能大大提升2倍以上,讓您吃得新鮮又安心。

F-VXK7W

F-YCJ18H

全新Panasonic洗衣機,省電更愛乾淨!ECO NAVI智慧節能科技不僅可以主動幫您省水38%、省電66%,還搭載業界唯一的「雙效自動槽洗淨」,每次洗衣都替洗衣機帶來雙重防護,噴射水流沖刷,洗衣的同時也把洗衣槽也一起洗乾淨,忙碌的上班族再也不怕忘記清洗洗衣槽了;還有nanoe淨化科技,能抑制洗衣槽黑黴滋生,還能去除臭味!洗衣槽乾淨了,洗出來的衣服才會真正潔淨。

NA-V178ABS

空調LX

Panasonic一直以來關心消費者的生活品質及健康!今年度推出搭載「ECO NAVI智慧節能」和「nanoe淨化」兩大科技的產品,讓您在使用智慧家電的同時,不僅能省電,更享受健康!Panasonic的產品今後也將不斷進化,為您的生活把關,為您的健康加分,實現 A Better Life, A Better World的目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