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和運iRent24小時自助租車 拓展服務網絡不停歇

2014.10.01

iRent高雄美術館站、台南友愛站相繼投入服務行列 


結合IT科技、智慧手機與悠遊卡,不受租車公司營業時間限制,主打便利性及經濟性,可以隨租隨還的「iRent24小時自助租車」服務,是在工作或是下班休暇時間,都能輕鬆、方便地到達任何地方,讓旅程更美好的優質用車服務,自6月底推出以來,已深獲消費者的肯定與認同。

「iRent24小時自助租車」是個機動性強,指尖就能啟動用車旅程的服務,從租車、開車到還車,通通可以自己搞定。只要年滿20歲的中華民國國民,持有駕照一年以上及信用卡,於線上下載iRent APP並加入會員且審核通過後,當想要用車時,無論清晨或是深夜,都可於任何時間,透過iRent APP直接點選進行租車、還車預約,因此「iRent24小時自助租車」可說是提供了消費者相對自由的時間以及更便捷的車輛使用服務。

為了讓全台的消費者都有機會體驗到「iRent24小時自助租車」服務魅力,促使著和運租車更努力地廣設iRent 服務站,2014年9月已將服務觸角伸入南台灣,設置了「高雄美術館站」及「台南友愛站」。和運租車也將因應需求持續擴增據點,預計2014年年底全省累計將設置20個iRent站提供便利的租車服務。

身為台灣租車領航者,據點廣布全台的和運租車,始終站在與消費者最貼近的角度,不斷追求創新,無論從企業長期租車、短期商務、旅遊包車到專業司機接送服務,和運租車將持續秉持「顧客為先,專業為本」之企業精神,致力成為最值得消費者信賴的租車業標竿企業與品牌,竭力提供顧客最優質的服務體驗。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