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TOPPO品牌大使募集 台灣最強女孩選拔 美少女圓夢之旅

2014.09.30

TOPPO FULL FILL FUN品牌精神最佳演繹

台灣選秀節目盛行,不少懷著星夢的男孩女孩們無不引頸期盼有讓自己一炮而紅的最佳機會!日系知名零食品牌TOPPO巧克力餅乾棒為了選出不是一般漂亮的美少女,而是希望可以尋找出可以代表品牌有趣、新奇、自信、內涵等特質的品牌大使。特地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TOPPO TOP新秀女孩選拔賽。

登上雜誌封面!前進日本擔任台灣品牌大使!

為了募集眾多優秀的美少女,TOPPO祭出高額獎金以及眾多讓少女瘋狂的獎品。為了讓參賽者獲得非常難得經驗,更讓10強參賽者有機會可以參加台灣知名少女時尚雜誌拍攝,前幾名更有機會可以登上雜誌封面成為當月封面女郎!

最後經過重重考驗脫穎而出的冠軍,則可以當選台灣地區的TOPPO品牌大使,與其他國家優勝者一同前往日本進行品牌大使親善之旅。

完整訓練課程,登上台灣時尚女孩派對CGC舞台!

台灣時尚女孩派對CGC是TOPPO 新秀女孩們最後決賽的舞台。為了這一天,TOPPO準備了長達一個半月的專業訓練,從走秀、儀態、口才到決賽表演訓練。從八月中即緊鑼密鼓的開始。就為了最後決賽最自信的完美表現!

【 10強介紹 】

▲ 甜美滿分的愛笑GIRL- 柯宜君(柯柯)

20歲 156CM

就讀實踐大學建築設計學系

已在平面廣告界有相當亮眼成績的柯柯,目前也在知名節目擔任固定班底!俏麗的外表和超隨和的個性,走到哪都相當有人緣∼興趣是詮釋演技與歌唱實力都要兼具的歌舞劇,已經練出點小心得了呢!在這次拍攝中,柯柯也拿著最愛的麥克風,完整展現出自己自信活潑的一面,表現非常好喔!

▲ 滿腹才華的嬌小GIRL- 賴柔甫(豆腐)

20歲 154CM

就讀台北藝術大學電影創作系

不論是唱歌、詞曲創作、影像創作都難不倒豆腐,這位有著滿腹才華的嬌小女孩,搭配上簡單的字母削肩上衣和吊帶裙,充分的展現出了青春洋溢的氣息!

▲ 對舞台不畏懼的大方GIRL- 黃蓉(Doris)

20歲 160CM

就讀莊敬高職 表演藝術戲劇

對表演戲劇相當熱愛的Doris,對舞台表演相當地大方自然!喜怒哀樂和戲劇演出都難不倒她!多才多藝的她也對芭蕾舞十分熱愛,是個內在相當令人驚豔的女孩子!這次拍攝的照片中,Doris穿上了芭蕾舞硬鞋展現絕佳自信,讓人眼睛一亮!

▲ 認真用心的細心GIRL- 陳緗庭(緗緗)

21歲 161CM

就讀萬能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與管理學系

相當重視比賽的緗緗,還特製了一本Toppo選拔專屬的筆記本,希望能記錄下比賽的點點滴滴,擅長表演啦啦隊彩球棒的她,加上自身活潑可愛的個性,真的相當青春活潑喔!

笑容燦爛的陽光GIRL-胡富萱(阿奶)

18歲 155CM

就讀世新大學口語傳播學系

笑起來宛如太陽一般溫暖燦爛的阿奶,態度大方且談吐相當成熟穩重!唱起歌來十分有架式的她,對於舞蹈也相當有研究,是個能歌善舞的小女生!這次的拍攝也完整展現出活潑又大方的個性喔!

▲ 日系娃娃的天真GIRL-廖紫婷(紫紫)

18歲 161CM

就讀新民高中日文系

天生有著相當討喜的娃娃音,紫紫是個散發著天真浪漫的可愛少女,小小年紀不僅會跳舞又精通日文,加上可愛的外型和討人喜歡的娃娃音,像個芭比似的惹人憐愛!是相當日系的TOPPO女孩喔!

▲ 清新氣質的好感系GIRL-謝雨芝(Dora)

22歲 161CM

就讀銘傳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甜美亮麗的短髮美少女Dora,擁有一副清恬乾淨的好歌嗓,是個很容易讓人一眼就上愛的好感系女孩!怎麼穿都能表現亮麗外表的她,如果能拿著烏克麗麗自彈自唱,一定會擄獲不少男孩的心吧∼

▲ 散發自我魅力的個性GIRL-呂憶君(君君)

20歲 160CM

就讀明道大學應用日語學系

不像大多數的女孩走比較甜美可人的路線,君君有著自我的獨特風格,酷帥的打扮和不做作的談吐,是個讓人印象深刻的女孩∼跳舞底子十分堅強的她,跳起舞來架式十足呢!

▲ 親切鄰家的自然GIRL-王亭之(之之)

21歲 166CM

就讀元智大學 資訊傳播學系

擁有超上相鵝蛋小臉和高挑身材的之之,被評審們一致認同是個天生當模特兒的料,熱愛攝影的她,藉由學習攝影來增進自己對於鏡頭的熟悉度,也期望往後能在肢體上有更好的表現!

▲ 魅力十足的舞台GIRL-梁瑋庭(夢桃桃)

18歲 168CM

就讀南強工商表演藝術科

舞台魅力十足的夢桃桃,不僅台風穩健自然,即興的模仿Miss Lin演出也讓評審稱讚不已!外型打扮相當古典的她也會飄扇舞蹈,在這次拍攝中,也以古典氣質展現出獨特的自信感!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