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電影《守夜》拍片現場屢傳靈異現像 挑戰恐怖極限

2014.09.26

《超渡》《天天好天》《大日子》《一路有你》最高票房編劇李勇昌,編導最新力作!

聯合制作:SKT 松江影視製作、mm2 Entertainment、臺北影業

導演:票房編劇 李昌勇

編劇:《超渡》《一路有你》李昌勇

演員:《青梅竹馬》《美味的想念》GINO

《十二蓮花》《超渡》王欣

《夏日樂悠悠》《超渡》陳立謙

類型:驚悚恐怖片

上映日期:10月17日

【 故事大綱 】

一對歡喜冤家大炮(陳立謙 飾)和咪咪為了參加某個網站所舉辦的幽靈攝影比賽而贏取豐富的獎金,慕名前往位於偏遠鄉村以鬧鬼而聞名的“鬼宅”,卻遇上大宅70歲的老管家黃石榴剛好病逝,在宅院內進行喪禮。同時,另一年輕男子,大宅老管家的孫子黃忠義(GINO 飾),也出現在這棟大宅內。黃忠義為了一筆龐大的獎金而前來為祖父守夜,與慕名前來拍攝靈異照片的大炮和咪咪不打不相識。雙方各懷鬼胎被迫呆在大宅內相處7天,過程中產生了許多衝突,與此同時一個神秘發光女人(王欣 飾)的出現,喚起黃忠義兒時記憶的不堪。沒想到,3人陰差陽錯、誤打誤撞闖進了靈異空間,這時他們才發現原來大宅內另有其人……

【 演員介紹 】

黃忠義─GINO 飾

小混混。個性固執,天生有保護女人的欲望,自卑不想讓人看不起、自大狂妄。兒時對於祖父傳統的父權個性印象不好,加上祖父寧願辜負祖母的一生,都不願意離開陳府一事而耿耿於懷,存有心結。

GINO為台灣知名男星。曾獲兩次台灣舞蹈大賽冠軍,是台灣舞蹈偶像團體K ONE的隊長,舞技出色。後來轉型戲劇,表現亮眼,成為台灣潛力小生,在新加坡及馬來西亞也受到歡迎,片約不斷。

重要作品:電視劇《紫禁之巔》《微笑Pasta》《青梅竹馬》《SOP女王》《美味的想念》,電影《守夜》等

阿瑛─王欣 飾

難產而死的女鬼。個性表面上善良、樂觀、堅信世界美好,實際上對於當年被強暴一事鬱結難解,走不出陰霾,因而謊言被揭穿時承受不住打擊,大受刺激。

王欣是新加坡知名女星。參加《歌壇新秀爭霸賽》進入前8強,而被發掘出道,多元化發展,參與電影、電視、主持及舞台劇的演出,都讓觀眾印象深刻。

重要作品:《十二蓮花》《881木瓜姊妹》《超渡》《守夜》等

林木森─陳立謙 飾

暫時失業的攝影師,因經常拿著攝影鏡頭,被蕭咪咪替他取名「大炮」。個性敦厚老實,經常為眾人在陳府內提供點子,也不確定方法可不可行,鬧出不少笑話。

陳立謙是新加坡知名藝人。以自拍影片成為網路紅人,成為主持、電台DJ、演藝、編劇多方發展的藝人,也是散打教練。

重要作品:電視劇《醉後決定愛上你》《庭外和解》等,電影《夏日樂悠悠》《超渡》《守夜》等

【 導演介紹 】

李昌勇

馬來西亞知名編劇、導演。李昌勇是馬來西亞少數的中文舞台劇票房保證導演,目前已全力投入電影及電視圈,擔任編劇及導演。曾編導過無數高收視節目及電影。2005年成為年紀最輕的「馬來西亞表演藝術薪傳獎」之傑出青年薪傳獎得主,電影編劇代表作品:《大日子woohoo》、《天天好天》、《華Xiao英雄》、《超渡》、《秘密》、《手牽手一起走》、《大手牽小手》、《愛存在》、《一路有你》等,電影導演作品:《超渡》、《守夜》,都在票房及口碑上獲得好成績。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