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預告打到全球期待 彭于晏淋雨七天拍打戲

2014.09.24

金牌製片江志強重金打造,由華語影壇新生代最亮眼藝人彭于晏主演《黃飛鴻之英雄有夢》,為《黃飛鴻》系列電影再添新血,力求打造全新華語功夫經典之作,於9月22日在拍攝地烏鎮舉辦記者會,更將在此地展開電影的「傳奇重生特展」,同時公布了最新預告,拳拳到肉的影像,讓全場熱血沸騰,彭于晏憶及在烏鎮幾乎天天淋雨拍打戲,「我打到嗓子都啞了,人也瘦了好多。」

功夫巨製《黃飛鴻之英雄有夢》昨天在烏鎮舉辦記者會,同時也是「傳奇重生特展」的開幕活動,導演周顯揚及主角彭于晏、井柏然、王珞丹及張晉都重回拍攝現場,他們都很開心可以重回這美麗又充滿回憶的地方。「傳奇重生特展」將電影中的精緻道具、演員親身穿過的戲服於烏鎮展出,由於每位演員都曾穿著戲服拍攝武打戲,打到汗流夾背,因此戲服都被笑稱為「原味戲服」,而片中重金打造的花舫也停在烏鎮的河邊,與展覽相呼應。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的第二支預告中,再展明快節奏及驚心動魄的武打風格,更再次曝光了新的場景及武打重頭戲。像是彭于晏在雨水中的招牌街激戰,井柏然的窄巷打鬥,還有張晉的復仇之戰,還有彭于晏決戰洪金寶的重頭戲影像也首次曝光,場場吸睛,有人看過預告後也讚美說:「打戲打到全球期待。」

彭于晏在看過預告後表示《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就是這樣一部水與火相互交織的電影。他說:「在烏鎮的招牌街打戲是每天淋雨,天氣又冷,七天裡不停的淋,有如時時都在『冰桶挑戰』。這場戲打得比較血腥,還要爆石柱,打到戲服都破了,很感謝一起拍的武行兄弟的協助。」他為了這場戲不但喊啞了嗓子,也瘦了許多。而在火中的決戰是全片的經典,他表示很期待在下一支預告中可以看到更多冰與火的碰撞。

在片中演出彭于晏好兄弟的井柏然表示,在烏鎮一直過著早上練功,晚上拍戲的日子,但他壓根沒想到練功的份量如此驚人,衣服根本帶不夠,全是彭于晏大方出借,他笑說:「那時候,每天三段時間訓練,我每次都在倒數計時,彭于晏還一直要求教練要多練一個小時。」彭于晏笑說:「那時候碰面都沒辦法好好說話,都一直在練習。」有豐富健身經驗的他帶著井柏然一起進行健康規律的飲食及高強度訓練,讓井柏然也在短時間內成的壯男。

而女主角王珞丹則是在烏鎮完成演員生涯的第一場打戲,她表示打戲的節奏很快,可能出手的那一瞬間,對手都不會發現,更重要的是眼神要有以「殺死人」氣勢,才能一次OK,而武術高手張晉也曾在烏鎮拍戲時受傷,他說:「導演要求很高,拍好一次,他會說可以再給我一次更好的嗎?」但看了預告,他也非常期待:「我等不及了,趕快上片吧!。」

導演周顯揚表示彭于晏早在一年前開始準備,井柏然及王珞丹也為了電影付出許多,「我們都知道這是個很難的過程,但還是都努力的去做,『明知不可為而為之』,就是這部電影的信念,希望透過電影,可以傳達給觀眾。」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將於11月28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粉絲團查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