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入秋抗蚊大作戰 戶外專業級的大量除蚊利器—來就捕超級捕蚊機

2014.09.19

採用美國專利誘劑,大量除蚊效果、業界保證首選!

▲ 來就捕超級捕蚊機,提供1年有限硬體保固,產品建議售價NT$1,980元。

台灣一年四季都有蚊子出現,尤其以季節轉換期蚊子出沒數量更多,對您我生活造成莫大的困擾。今年入秋後首波鋒面即將於本週報到,伴隨氣溫逐漸下降,可預見蚊子大軍更將紛紛出動,您是否已經做好更周全的防蚊準備了?蚊子嗜處於陰暗潮濕、花草叢生或髒亂的環境中,為避免蚊子群聚且不斷滋長,除了需保持良好的環境清潔衛生,清除居家積水處、環境髒亂並修剪雜草環境外,若能夠有效阻斷蚊子生長的供應鏈,更從根本有效除蚊的不二法門。

台灣自有品牌—來就捕,旗下所推出的「超級捕蚊機」,採用經國外實驗團隊所獨家研發的超級誘蚊劑,透過多種天然植物萃取而成,當放置機器內的誘劑揮發後,再經由機器風扇運轉散發至空氣後,會產生彷如人體與動物體質所散發的酸性氣味,藉此順利達到引誘大量母蚊靠近的驚人效果,是目前市場上最成功、最能夠有效達到擬真人體氣味的強效誘蚊劑。經過實驗證明,來就捕超級捕蚊機能夠成功將附近範圍約300公尺內的蚊子因母蚊的生殖鏈斷掉而逐漸消失不見,一旦能夠有效阻斷母蚊的生殖鏈,蚊子自然而然消失殆盡,讓您從根本消滅蚊子。

來就捕超級捕蚊機特別設計給容易大量滋長蚊子的戶外場所使用,舉凡居住或商業環境的停車場或地下室、庭園、樓梯間、民宿、農舍、果園、高爾夫球場、烤肉場所或工廠倉庫等場所,僅需要一台來就捕超級捕蚊機,即能感受它所來的強大效果,有效真正杜絕蚊子的生殖鏈,還給您無蚊蟲干擾的生活空間。來就捕超級捕蚊機並通過CE、GS與 ROHS等國際級安全認證,除採用強效誘蚊劑外,更運用光觸媒技術,藉由其釋放的紫外線波長與光觸媒產生的二氧化碳,更能夠吸引蚊子飛入機器內,再透過內部風扇運轉下,讓飛入的蚊子吹送至下方的集蚊器內,最終遭受風乾而死,幾需幾周您將可以看到集蚊盒內驚人的捕蚊成果,來就捕超級捕蚊機絕對是目前市面上效果最強、最具革命性的戶外專業級的大量捕蚊利器。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