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FILA Sport Fashion系列及PERUGIA復古跑鞋上市

2014.09.18

「FILA X 運動甜心張景嵐女神一日限定Running Man」活動開跑

2014秋冬時尚圈運動風持續延燒,運動單品也成了時尚穿搭畫龍點睛的重點配件,FILA本季SportFashion系列以義式傳承進化為發想,採用品牌FILA、Biella等字母標誌、象徵傳承的桂冠元素,注入新世代的韓流時尚元素,推出俐落合身剪裁的連帽運動套裝、長版連身帽TEE及PERUGIA復古跑鞋等全新單品,恣意混搭正式服裝、洋裝或機能慢跑服,變換不同運動時尚風格,讓優雅的義式運動風格,散發濃濃的復古氣息。

素有宅男女神封號,廣受粉絲歡迎的FILA品牌大使張景嵐,亦將化身運動甜心,於9月21日(日)與粉絲們近距離互動,即日起至9/21,凡至台北忠孝SOGO 10F FILA專櫃購買FILA秋冬系列新品,消費滿3600元以上,活動當日即贈「張景嵐簽名海洋風水手包」乙只,還能獲得與張景嵐握手機會;滿5000元以上,除了水手包、握手外,還可以與景嵐現場合照,並擁有「小嵐女神尋找RunningMan」闖關資格,最後獲勝者還可把張景嵐等身立牌帶回家,趕快和運動甜心張景嵐一起運動!詳細活動說明可上FILA官網或洽客服專線。

異材質拼接搭配金黃刺繡復古跑鞋,展露優雅復古情懷

▲ FILA PERUGIA  男復古鞋 / $2,080

▲ FILA PERUGIA  女復古鞋 / $2,080

▲ FILA PERUGIA 男復古鞋 / $2,080

PERUGIA 復古慢跑鞋靈感來自於饒富歷史遺跡的義大利藝術古城佩魯賈,以全新質材搭配,詮釋出不同以往的復古鞋款靈魂;麂皮混搭霧面PU皮革與精緻網布,交錯淡金黃刺繡,猶如砂黃古牆遺留下的歷史繁華印記,展露優雅浪漫的復古情懷。PU透氣皮革搭配網布鞋身,長時間穿著仍能感受絕佳的透氣性,同時搭載防臭抗菌鞋墊,長時保持清新乾爽,提供更舒適的穿著感受,FILA經典『F』標誌以熱切工藝呈現於鞋側,凸顯PERUGIA鞋款的精緻細節,勾勒出獨有的義式復古風格。中底搭載EVA材質,除了與鞋面的配色設計之外,更具備良好的柔軟及耐用特性,後踵置入跳色TPU熱切片,增添流暢的美型風格外,同時增加腳跟的支撐及穩定性,PERUGIA復古鞋款同步推出四色,男女款各兩色,輕鬆打造摩登有型的街頭潮人LOOK!

義式經典注入流行韓風元素,運動套裝、長版連身帽TEE打造運動時尚

▲ FILA 女連帽長版T恤 / $2680

▲ FILA男吸排內刷外套 / $3480

2014秋冬Sport Fashion系列服飾,以傳承進化為發想創意,回溯FILA品牌創始發源地-義大利時尚產業紡織重鎮Biella,以FILA品牌核心Italia Heritage義式DNA,向百年經典工藝致敬,FILA更跨越運動場上的輝煌歷史,注入新世代的韓風潮流元素,打造運動時尚。全新運動套裝、連身帽TEE單品,融合品牌字母標誌、象徵傳承的桂冠元素,將品牌紅、藍、白三原色與麻灰、桃紅、亮橘等新色重新組合,搭配俐落合身剪裁,重新演繹運動美學。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