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妮可基嫚全裸演出 《別相信任何人》領先全美上映 驚悚發威

2014.09.17

由鍍金的影后妮可基嫚與影帝柯林佛斯所主演的《別相信任何人》,內容描述女主角妮可基嫚每天醒來都身處陌生的房間,身邊躺著不認識的男人,片中患失憶症的她,在找尋記憶過程中發現一連串陰謀的驚悚電影。電影改編自原著作家S.J. 華森(S.J. Watson)的暢銷同名小說《別相信任何人》,電影氣勢如虹,一舉拿下雅虎電影新片期待度排行榜冠軍,妮可在片中因戲大膽裸露,更添話題。全球千萬書迷與影迷殷殷期盼,《別相信任何人》由華聯國際發行,將於本週五9月19日週五晚場起,領先全美上映。

為了表現妮可幾乎足不出戶的狀況,劇組準備好幾套睡衣,套套性感,由於睡衣是她劇中丈夫挑選的,當然也是為了給他丈夫一個人看,所以電影中可以看見妮可換上一套又一套的性感內衣。為了完美詮釋患女主角心理害怕與糾結,一場清晨起床發現身邊是陌生人的戲,妮可基嫚立刻奔向浴室,背面全裸,雖然已經是47歲的淑女之齡,身材與體態都保養的宛如少女一般,更為電影《別相信任何人》增添性感與期待。

由全球暢銷驚悚小說所改編的《別相信任何人》,基於對原作者的尊重,相當忠於原著,但為增加戲劇張力,有些地方不得不作調整,例如小說中妮可每天手寫日記以填補每日空白的記憶,在電影中則被改編成數位相機的影像紀錄,同時也增加了妮可基嫚表演的挑戰。因為除了要在鏡頭前演戲,更要面對自己的影像演出幾近崩潰的自我對話。作者S.J. Watson回憶當時的拍攝,其中一場戲拍攝數次都無法傳達故事的精隨,現場一片靜默,妮可基嫚當場對著作者說:『我覺得是台詞的關係,克莉絲汀不會這樣說話!』妮可當場馬上提出了新的替代方案,整場戲瞬間到位,在場的導演與作者都相當心服。作者說:『我記得當時心想,她真的和我一樣了解克莉絲汀這角色了。那麼久以前從我腦海裡生出的角色,如今有了另一個新的存在方式,我真的好開心』。由華聯國際發行的《別相信任何人》,戲院看好票房,將於全台近60家戲院上映,本週五9月19日晚場起,搶先全美上映。


【 故事大綱 】

克莉絲汀(妮可基嫚 飾)每天醒來都身處在陌生的房間,身旁躺著一個不認識的男人。男人耐心說明:我是妳丈夫班恩,妳今年40歲,多年前遭遇嚴重車禍,從此記憶受損。每天她也會接到陌生的醫師來電,要她到衣櫥裡的鞋盒找出被藏起來的祕密。原來,克莉絲汀在每天睡前會用相機拍下今天所發生的的事作為自己的「影像備忘錄」,提醒明天失憶的自己。克莉絲汀藉著影像,一天天重建自己的歷史,但她所發現的細節和班恩、醫師的說法卻經常產生矛盾。這一天她醒來,打開相機,沒想到卻看到影像中的自己說: 別相信班恩……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