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娛樂至上 入門旗艦 Xperia E3 價格低負擔的精品體驗機

2014.09.07

◆   纖薄輕巧的精品設計- 最適單手操作輕鬆一手掌握

◆   5百萬像素鏡頭搭配 Xperia相機應用程式,拍照更美更有創意

◆   大型4.5 吋IPS螢幕,打造任何角度都無懈可擊的瀏覽體驗

◆   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四核心處理器,展現極速效能並支援 4G LTE,下載內容零延遲

Sony Mobile 9月3日推出Xperia E3,以包括創意相機應用程式在內的全新趣味功能,帶來無與倫比的娛樂體驗。Xperia E3高質感旗艦設計的機身,擁有極速效能並支援 4G,讓消費者盡情體驗極致性能,是主打年輕消費者的極致智慧型手機,高貴不貴!

Sony Mobile Xperia行銷總監 Calum MacDougall 表示,「我們很高興推出 Xperia E3 這款外型與功能相得益彰的機種,價格也更可親。Xperia E3結合令人驚豔的功能及高速效能,媲美Z系列旗艦設計,讓你一出手更令人艷羨!」

美型耐用 永遠如新

Xperia E3的美型設計,與 Sony 全新旗艦 Z3系列智慧型手機系出同門,極致工藝美學展現您獨樹一幟的風格宣言。纖薄輕巧、單手也可以輕鬆使用的設計,讓你一機在手也能兼顧其他工作。Xperia E3 一系列驚艷出眾的彩色機身:白色、黑色、青檸綠,讓你展現自我風格(色彩依市場不同)。

當經年累月的使用讓多數裝置開始耗損,Xperia E3機身四個圓角設計可防止意外撞擊產生的刮痕。Xperia E3搭配耐用強化玻璃製成的防刮螢幕,常保簇新閃亮,讓你可以愛現久一點。

嶄新功能脫穎而出 讓你吸引眾人目光

Xperia E3 所有細節都是為了讓你與眾不同,整合劃時代科技以及Xperia Z系列獨家功能,持續滿載娛樂體驗。

5 百萬畫素鏡頭搭載高動態範圍(HDR)功能,即使背光也能捕捉到絕美照片、拍攝高畫質影片。創意相機應用程式例如縮時連拍(Timeshift burst)和擴增實境效果(AR效果),打破老套無趣的濾鏡,讓照片擁有全新質感。下載全新「AR拍趣」應用程式,可結合現實和3D效果,鏡頭動到哪裡就變到哪裡。透過 Social live 或是Live on YouTube應用程式,即可將影片在Facebook或是Youtube上實況分享。

Xperia E3 的「體感控制」應用程式,可設定任何應用程式捷徑,更進一步駕馭手機。簡單一個甩動手勢,即可啟動或打開臉書,要存取喜愛的應用程式非常簡單。「體感控制」應用程式讓你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掌控手機,讓你的朋友驚嘆連連!

速度更快 耐力更久 娛樂多更多

Xperia E3搭載尖端的四核心1.2 GHz CPU的Qualcomm®處理器3,支援 4G LTE,讓你立即下載所有電影、音樂、遊戲,不會有掃興斷訊。無庸置疑的,Xperia E3 連結4G網路,無論下載、飆網或分享,都將更快速更順暢!

Xperia E3大型4.5吋螢幕,結合Sony尖端電視螢幕技術與IPS廣視角技術,讓你盡情享受娛樂體驗,內建STAMINA省電模式的2330 mAh電池讓智慧型手機待機時間更長,歡樂串流不息!

強大配件 智慧型手機更出色

將 Xperia E3 與應有盡有的 Sony 配件連結,行動體驗更無與倫比。創新的 SmartBand SWR10 手環生活替你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以 Lifelog 應用程式美麗的視覺化介面數位呈現。BSP10藍牙音響 淋漓盡致綻放美好樂音,可搭配Qi無線充電技術、超凡音效以及頂級 Sony 工藝設計。SBH60立體聲藍牙耳機是一款與眾不同的線控無線藍牙耳機,可接聽電話、媒體遙控,每天常伴你左右。

【 Xperia E3 重點規格 】

  • 搭載4.5 吋IPS 螢幕
  • 搭載Snapdragon 1.2 GHz Qualcomm 四核心處理器
  • 內建 STAMINA 省電模式的 2330 mAh電池讓智慧型手機待機時間更長
  • 支援4G LTE飆速上網(900/1800 MHz)
  • 5 百萬像素鏡頭搭載高動態範圍(HDR)功能,內建「Timeshift burst」、「AR效果」等娛樂拍照模式相機功能,增添趣味帶給您新鮮又刺激的體驗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