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OUTDOOR率真年代 與你一起回味久違的悸動

2014.09.04

拋開沉重的煩憂,回到最純真的時光吧!今夏,背上OUTDOOR率真年代,與你一起回味最簡單時光,享受最純粹的快樂。質輕的Polyester染上經典的鈷藍及酒紅,簡約率性的包型設計搭配經典麂皮皮底及麂皮拉片,再將潮流經典的麂皮豬鼻子點綴,打造清新率性的知性包款。OUTDOOR率真年代系列包款,重新詮釋印象中的純真時代,讓心裡久違的悸動再次被喚醒。

被忙碌的日子壓得喘不過氣,簡單的率真時光總讓人特別想念。背上OUTDOOR率真年代系列包款,將疲憊的心帶往最開心的單純時光,將最純粹的快樂。

▲ OUTDOOR 率真年代,新品上市 售價 NT1780~2880

OUTDOOR率真年代系列包款,選用經典鈷藍色、酒紅色與簡約率性的包款設計,搭配經典麂皮底及麂皮拉片,更將潮流經典-豬鼻子以麂皮製作並點綴其中,獨特的設計完美演繹個人品味,而玩趣的斜拉鍊設計,更將簡約經典融入活力的躍動性格,率性清新的包款設計,釋放緊繃許久的自我,讓繁忙的腳步也不禁緩慢、悠閒起來!

▲ OUTDOOR 率真年代,新品上市 售價 NT1780~2880

OUTDOOR率真年代系列共推出:大後背包、小後背包、郵差包、半月包及斜背包,各種包款適用於各種場合,大容量的分類空間更兼具收納美學,任何狀況隨時Ready!背上OUTDOOR的率真年代,讓你不錯過生活中每個小確幸,享受生活中的每一個最快樂的Moment!OUTDOOR率真年代系列包款,新品上市1,780~2,880元。

▲OUTDOOR 極簡探索 後背包,售價NT 2580元

另自推出熱銷至今的極簡探索後背包,今年特別縮小尺寸,推出極簡探索後背包二代,新品上市2,580元。即日起,購買3000元以上正價包款,立即送極速膠囊靠墊乙個,居家靠墊與辦公午睡必備小物,限時限量送完為止。盛夏,就用最狂熱的音樂季劃下句點吧,日本大型音樂盛典 a-nation 9/13首度登台,此次特別邀請A-lin、倖田來未、Sonar Pocket、TRF、放浪新世代from放浪一族、w-inds亞洲知名巨星演出,OUTDOOR 熱情邀請你與我們一起High翻南港101文創會館!更多資訊請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