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燃脂利器!創見MP710音樂播放器動感上市 內建G-sensor計步器

2014.08.28

最新MP710運動風音樂播放器讓你享受音樂,步出健康!

全球數位儲存媒體領導廠商—創見資訊(Transcend Information, Inc.)推出最新MP710運動風音樂播放器,讓使用者在鍛鍊體能的同時,也能享受高品質音樂,輕鬆燃燒脂肪。MP710具備便利的健身模式及G-sensor計步器,能精準計算踏出的每一步,記錄每次運動進度;其他便利功能包括2吋彩色液晶螢幕、高品質可拆式耳掛耳機、高續航力電池、四種錄音模式及輕巧易攜的尺寸,性能再加碼。

健身模式及G-Sensor計步器

創見MP710音樂播放器便利的健身模式可依據使用者不同的運動目標,預設運動時間、步數、距離及希望消耗的卡路里。目標達成後會跳出提醒視窗,帶來無比成就感。此外,MP710獨具G-Sensor計步器功能,能精準計算每次運動的步數。只要在開始運動前輸入希望達到的目標,計步器就會隨時掌握並記錄每次練習動態,激勵使用者超越自己,突破極限。

聰明錄音,重點全都錄

MP710同時擁有語音錄音、Line-in錄音、FM廣播錄音及FM預約錄音四種模式,並提供高達28小時的錄音續航力,可即時錄下廣播、課堂要點及會議事項。使用A-B 循環播放功能,更是最佳的語言學習輔助工具,最適合學生與商務人士使用,隨時隨地溫習,不再遺漏任何重點。

可連續播放音樂達42小時

MP710貼心附贈可拆式耳掛耳機,兼具運動方便性與實用性,運動時,配戴上耳掛,讓耳機更服貼,在運動時也可安心享受絕佳音效。MP710具備8GB儲存容量,可容納2千首歌曲,連續播放音樂長達42小時*。此外,2吋彩色液晶螢幕畫質清晰明亮,在日光下也能生動呈現美麗照片;輕巧薄型的設計,還可輕鬆放進口袋,運動時更便利。

創見MP710音樂播放器現提供8GB容量,並享有2年產品有限保固。

* 最高音樂播放時間以開啟螢幕保護程式及關閉詞曲同步功能的情況下計算。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